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列洛分手后首谈前女友贝伦:因为我她才出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博列洛分手后首谈前女友贝伦:因为我她才出名(图)

当爱已成往事……

  新浪体育讯 自从意大利公认的金童玉女博列洛和贝伦-罗德里格斯分手之后,尤其是贝伦又和恶名记者科罗纳恋爱,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与贝伦不同,博列洛从来没有在分手后谈过自己的前女友,不过这次博列洛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的时候,首次在分手后谈及贝伦。

  在谈到前女友贝伦的时候,博列洛称对方是因为自己的知名度才变成现在这样在欧洲都很有名气的模特,博列洛说:“我认识贝伦的时候她还不是模特,那时候只是普通的舞女,不过贝伦确实很有天赋,也很有上进心。但是即便如此,她还是需要一些帮助,虽然她自己很有才能,但是如果有了一个踢球的男友,在意大利就能更快的成名。”

  当被问及和贝伦分手之后,尤其是因为被对方甩掉,是不是有嫉妒的情绪时,博列洛说:“这有什么可嫉妒的,她有她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我现在不是过的很好嘛。”虽然博列洛嘴上这么说,但是自从贝伦和科罗纳恋爱之后,博列洛曾经和科罗纳在公众场合发生冲突,不知道他的不嫉妒是不是真心话。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