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圣诞趣话:安帅输谁也不输穆帅 温格想夺北伦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12  体坛周报

  记者向佟报道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时值圣诞,端坐中军帐的英超20路诸侯主帅,偷偷掏出手机或纸笔,把自己的悄悄话说给了圣诞老人。我们窃听了他们的电话,派人潜入圣诞老人的故乡拉普兰,私拆了他们的信件。20位大帅的圣诞愿望,我们已经了如指掌。

  阿森纳:温格最恨国家队调人,想不到连加泰罗尼亚队这个没正经身份的组织也欺负到头上来。拉着小法不肯放人的教授,已经诅咒加泰罗尼亚队早日遭取缔。而眼下,教授最希望的,是为范佩西找到神奇药方。至于赛季末,温格最需要一座奖杯,什么杯都可以,哪怕发明一座北伦敦杯给他。教授还想再来次49场不败,圣诞老人很为难,教授改口:9场也行……

  阿斯顿维拉:奥尼尔认为欧联杯最好第一时间出局。他还希望打进联赛杯决赛,更祷告这次圣诞之后别像去年那样自由落体,他还鼓励赫斯基进它30个球……好吧,上述4个愿望,只有3个可行。

  伯明翰:麦克利什只想要一片一睡不醒的安眠药,让积分榜第7的位置永垂不朽。

  布莱克本:刚做了心脏手术的阿勒代斯需要的是健康。让他再进一次联赛杯决赛吧,顺带诅咒死敌伯恩利的客场噩梦永无尽头。

  博尔顿:不待见梅格森的博尔顿球迷们,你们就快爱上他了。圣诞老人已经同意梅格森给你们的饮料和馅饼里撒一瓶迷情剂。

  伯恩利:科伊尔指出,只要能把布莱克本摁在下面,拿倒数第二也行——这就叫“死得很舒坦”。

  切尔西:安切洛蒂祈求圣诞老人让安哥拉下场暴雪,非洲杯被迫取消,这样,德罗巴、埃辛、卡卢和米克尔都可以回伦敦。安胖还对圣诞老人说,冠军杯一定要帮切尔西晋级,输谁也不能输穆里尼奥……

  埃弗顿:看看埃弗顿的伤病名单,南丁格尔再生都得骂街。所以,莫耶斯恳求赐他几个生化战士。莫耶斯还诅咒利物浦欧联杯出局,而埃弗顿则一路高歌猛进,藉此彻底结束谁是默西塞德老大的争执。

  富勒姆:霍奇森大叔请求:能让我们每周都踢曼联吗?

  赫尔城:菲尔·布朗想要一盘亨利的录像带给门将演示:看人家用手接球的技术!

  利物浦:贝尼特斯闻知了胎盘神医的传说。为了托雷斯、杰拉德等人的健康,贝帅想要胎盘液60公升。贝帅每场都在小本子上画个不停,画到今天也没画出名堂,圣诞老人很同情,送了他一套新铅笔。

  曼城:曼奇尼想给防线施展魔法,让他们拿出与身价相称的表现来。曼奇尼还恳求结束曼城33年无缘奖杯的历史——就从联赛杯开始。因为,这意味着沿途把曼联踩在脚下,如此一来,对换帅耿耿于怀的曼城球迷就会击掌相庆:多亏炒掉了马克·……什么来着?

  曼联:弗格森想要4连冠,圣诞老人说,你好贪心。爵爷不想退休,他希望年轻10岁,圣诞老人说,这很困难。爵爷很着急,红鼻头越来越红:那就帮我教导纳尼像C罗那样踢球。圣诞老人很痛苦:还是谈谈年轻10岁的事吧。

  朴茨茅斯:和霍奇森大叔一样,格兰特大叔也只有1个愿望:能让我们每周都踢利物浦吗?

  斯托克城:对于16场打入2球的比蒂,普利斯希望拿他换回2500万英镑。圣诞老人还价:25镑,外加庆祝会。双方握手成交。

  桑德兰:布鲁斯希望,每次主场比赛都能向观众发售沙滩气球。

  热刺:雷德克纳普的愿望有点多:他想真正赢一次阿森纳;他想用帕夫柳琴科换回一厚叠钞票;他还想用私办派对惹祸的罗比·基恩换回一厚叠钞票;他还祈求莱德利·金啥时候连踢6场比赛让他看看。

  西汉姆联:佐拉想要一部时间机器,他希望回到与西汉姆联签字前的那一刹那,然后拂袖而去。

  威根:马丁内斯想定制一个3公里高的球门,这样,射手斯科特兰的英超处子进球一定会到来的。

  狼队:请再给麦卡锡10名球员,这样,他就不仅可以对曼联派出二线队,碰上阿森纳、切尔西,他还能派出三线队。当然,要人归要人,沃罗宁,麦卡锡是不要的。狼队也不是谁都能进的,知道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主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