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20强非洲杯病毒:切尔西曼城损失最惨重 曼联0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年1月10日,第27届非洲国家队足球赛将会在安哥拉举行,决赛将在1月31日结束。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则,国家队比赛日可以提前14天征召国脚归队。因此,明晚开战的英超第19轮赛事,很可能是这些非洲国脚在非洲杯开赛前为俱乐部所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些参加非洲杯的国脚将会缺席大约5周的俱乐部赛事,因为对有的俱乐部影响实在太大,因而被称之为非洲杯病毒。《独立报》称,英超20强总计有27名球员将会参加非洲杯,这里面损失最大的是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朴茨茅斯等队,而曼联、利物浦等队则未受到任何影响。

  附英超20强参加非洲杯名单:主力或替补是在俱乐部的身份

  切尔西:德罗巴(主力、科特迪瓦)、埃辛(主力、加纳)、米克尔(半主力、尼日利亚)、卡劳(替补、科特迪瓦)

  阿森纳:宋(主力、喀麦隆)、埃布(替补、科特迪瓦)

  曼联:无

  利物浦:无

  曼城:阿德巴约(主力、多哥)、图雷(主力、科特迪瓦)

  热刺:埃克托(主力、喀麦隆)

  阿斯顿维拉:萨利富(替补、多哥)

  朴茨茅斯:丁达内(主力、科特迪瓦)、卡努(替补、尼日利亚)、乌塔卡(替补、尼日利亚)、耶布达(半主力、阿尔及利亚)、贝尔哈吉(半主力、阿尔及利亚)

  埃弗顿:雅博(主力、尼日利亚)、雅库布(替补、尼日利亚)

  富勒姆:潘特希尔(主力、加纳)、埃图胡(替补、尼日利亚)

  伯恩利:比基(主力、喀麦隆)

  胡尔城:奥洛芬亚纳(替补、尼日利亚)、库赞(替补、加蓬)、吉拉斯(替补、阿尔及利亚)

  斯托克城:西迪贝(替补、马里)

  桑德兰:门萨(替补、加纳)

  博尔顿:希图(替补、尼日利亚)

  维冈:金森(替补、加纳)

  伯明翰:无

  西汉姆:无

  布莱克本:无

  狼队:无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