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主帅按摩院逗留1小时曝光 全套服务100镑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05  新浪体育
英超主帅按摩院逗留1小时曝光全套服务100镑搞定

这名主帅是谁呢?

英超主帅按摩院逗留1小时曝光全套服务100镑搞定

这就是那家所谓的按摩院

  新浪体育讯 《太阳报》日前报道了一条爆炸性的丑闻,一名英超现役主教练被目击出入“按摩院”,并逗留超过一个小时。

  “按摩院”门口被撞见 英超主帅微笑承认身份

  据报道,《太阳报》的记者在一所“按摩院”门口伏击撞见从中走出的某英超主帅,这名主帅竟向记者报以微笑,然后“不知羞耻地”承认他知道这是一家有特殊服务项目的“按摩院”。

  根据英国法律,《太阳报》没有曝光这名逛“按摩院”的英超主帅的名字,但透露他“已婚”,出入“按摩院”时还穿着品牌足球装备。这家打着按摩院旗号的特殊服务场所位于工业区,从外部看不出里面有从事特殊交易的迹象。

  伏击在外的记者看到,有人开车将一名英超主帅送到“按摩院”门外,他从车上下来后,披上一件外套就径直走入,直到一个多小时后,“厚颜无耻”的主帅才走出大门,此时他还在打着手机。记者走上前去,请他证实身份,他当场承认自己就是记者所说的人,并笑着承认刚才和几名按摩女在一起。当被问到他是否知道这栋建筑是一家有特殊服务项目的“按摩院”时,他回答:“是的。”

  记者随后追问他为什么会在“按摩院”里,他拒绝回答,很快进入车后座,而当听到“你在里面做了些什么”的问题后,车子飞速驶离。

  大摇大摆逛“按摩院” 主帅不是头一遭

  一名快递员目击了整个事件,他告诉《太阳报》:“周围的每个人都知道那是个有特殊服务项目的“按摩院”,而不是什么正规按摩院。我看到一辆车开过来,从车上下来的人让我感到吃惊。我一下子就认出了他,所以我继续等在外面,一个多小时后,他从里面出来。”

  “让我吃惊的是,像他这样的人,竟然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所作所为。他显然认为没人会认出他,但他可是一个英超主教练啊。”

  《太阳报》还透露,这名主帅不是第一次买春,今年十月,他同样在这家“按摩院”内停留了一个小时。一名足球圈内部人士指出:“这个人是一家涉及数百万英镑转会的俱乐部的主教练,这家俱乐部每周要支付球员成千上万英镑薪水。”

  记者实地体验“按摩院” 和“女仆”讨价还价

  这家“按摩院”到底有什么玄机?《太阳报》记者进入一探究竟。记者在门厅内看到一台洗衣机和许多干净的白毛巾,有一个妈妈桑招呼记者进去。她和记者顺着一条走廊走到一间布满镜子的房间,里面有一个30多岁的女人身穿女仆装等候。

  “女仆”告诉记者,她的要价是100英镑每小时,当记者询问是否可以提供其他服务时,她点了点头,并用手和嘴作出性暗示的动作。

  记者提出她能够提供全套性服务,“女仆”回答:“不,你想要这样吗?我等等再告诉你。”记者然后给出70英镑半小时加上全套性服务的价格,但“女仆”一口回绝:“130英镑,最好一小时,包含一切。”

  之后记者表示他没有带足够现金,“女仆”就问到底身边有多少钱。记者摸出100英镑,“足够了”,“女仆”说。

  当记者追问100英镑是否包含性服务时,“女仆”让他收声,然后指了指门外。收了钱后“女仆”离开房间,几分钟后返回,“亲爱的,把衣服脱掉,我们先去洗个桑拿吧。”此时记者想打退堂鼓,推说很紧张,要马上走。“女仆”坚持要让记者完成按摩才肯放人,并动手解开自己的内衣内裤。

  此时记者起身坚决表示要离开,“女仆”于是出去叫来妈妈桑,后者还给记者一半的钱。然后记者终于离开“按摩院”。

  到底这位英超主帅是谁?他又在里面接受了怎样的服务呢?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主帅 按摩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