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新上任即遇前所未有挑战 终极考验就在卧榻之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3:01  足球-劲体育

  董事会蜜月期的誓言往往很甜蜜很动人,不久前穆巴拉克还微笑着拍马克·休斯的肩膀让他放心,告诉他是球队的“正确选择”。但最后才知,换帅的计划早在今年夏天就已经启动了。所以曼奇尼的帅位就像火山口,如果进不了联赛前四,他也得做好卷铺盖走人的心理准备。

  更衣室分裂这个考验,曼奇尼应该能在上任后短期内摆平。最难啃的骨头是贝拉米,但曼奇尼反正也是兵多将广,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将他清扫出门。

  后防黑洞曼苏尔家族收购球队后,不少人就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去的,结果没人失望。球队的后防在该掉链子的时候绝不掉链子。英国希望之星理查兹越踢越不稳定,原先稳健的杜尔和莱斯科特也成了定时炸弹,更别提被阿兰·汉森点名批评过的布里奇。请提防后防球员黑洞,曼奇尼先生。

  疯狂圣诞这是曼奇尼第一次经历如此疯狂的足球圣诞。在意甲,每年圣诞和新年之交都是休假的时候,但是他却得在接下去25天内,准备接受7场比赛的考验。如此密集的赛程,让意大利人很难有时间在训练中细致贯彻自己的战术思想。

  曼联终极考验,可能不是切尔西,而是曼彻斯特邻居。上任时曼奇尼就犯了错误,曼彻斯特绝不是米兰,特别是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曼奇尼口若悬河,说要“比曼联做得更好”。那意大利人得准备在这里耗上几十年。曼联的足球底蕴靠的是百年积累,在历史上曼彻斯特只有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它流淌着的是红色的血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