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参观券门获切尔西力挺 蓝军怎会抛弃10年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2: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在《世界消息报》的录像中,坐在饭堂里洽谈生意的特里远处正坐着进餐的安切洛蒂,文章调侃意大利人“对此一无所知”。但问题是,知道了又能怎样。与西汉姆比赛又是一场平局,安切洛蒂赛后被问及特里的表现,继续力挺,“特里性格、领袖精神方面就像巴雷西和马尔蒂尼,我很幸运拥有这样一名队长。”意大利人强调。

  他说,赛后特里表示自己对失球没有责任,安切洛蒂同意。是的,一个点球,又何必去独自承担,但作为队长对屡屡失球没有责任,这并不是特里应该推卸的。但安切洛蒂的表态只是继续了切尔西对自己队长的全力支持,“在参观方面,切尔西给我们的队员绝对的自由,而我们的工作只是训练场和斯坦福桥的安保和出入许可。无论如何,作为对文章关于我们安保措施的疑问,我们会进一步检查自己在各项设施之间的不足,以求完善。”切尔西在自己的官方声明中表示。

  显然,俱乐部已经表明了自己绝不处罚的态度,在外界对队长人格的质疑中,他们转移话题谈到了自己的安保。特里是切尔西青训体系十多年来培养出来的唯一一位本土明星,球队能够在夏天以17万镑的周薪和他续约,已经表明他对切尔西来说不光是个球星,而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符号。队友会怎样看呢?好在特里会做人,在本届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中,英格兰队长特里把第一票投给了德罗巴、第二票投给了巴拉克,第三票才是巴萨的球员伊涅斯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里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