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回应遭阿根廷人怒批事件:现在我要去赢取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人在生梅西的气。梅西刚刚获得了国际足联组织评选的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为收获颇丰的这一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但在阿根廷,国人对他是不满意的:当梅西身穿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衣的时候,他的表现总是不尽如人意;另外,很多阿根廷人也对梅西在世界俱乐部杯赛决赛中打进大学生队一球之后的庆祝提出了批评。对此,目前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梅西承诺说,他将会提升他在国家队的表现。

  “事实上,我在国家队付出的努力和我在俱乐部是一样的。如果说到目前为止我在国家队没有收获更多的东西,那当然不是因为我不想这么做。但愿将来我能够完善我在国家队的表现,因为那正是我想要的,”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家人共度圣诞节的梅西说。

  与此同时,梅西对大学生队的球迷斥责他的进球动作一事表示担忧。“我只是庆祝进球而已,并没有任何不尊重别人的意思。我为巴塞罗那队踢球,我的那个进球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的,那意味着我们将获得冠军,”梅西解释说。他接着说:“比赛的情况和我们预想的一样。那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大学生队拥有很多好球员,他们踢得很好。”

  最后,梅西为他在这一年里的所有美好经历感到高兴。他也表示,他和巴塞罗那的队友一道能够获得“所有的东西”。至于如何超越今年的成就,梅西认为,只有帮助阿根廷队荣获明年世界杯的冠军,才能做到这一点。梅西说:“现在,我需要去赢得世界杯。”(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