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懂球之人竟独揽尤文大权 电话门前巨头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42  足球-劲体育

  幕后老板埃尔冈在球队还没走上正轨、赛季不过半时居然想到了换主席,让不懂球的法国人布兰科兼了俱乐部3个高位,尤文史上仅有一人囊括主席、执行董事、总经理的先例,但博尼佩尔蒂是何等人物对尤文起过何等作用?布兰科算什么?

  这一个动作便让球队球迷不解,与阿涅利家族的主心骨、历久的情感渐行渐远,俱乐部上下除了教练没一个了解尤文熟知足球。董事会先后踢走塔尔德利和前意大利男排主帅蒙塔利两个体育人,结果两人在爱尔兰和罗马如鱼得水。有换人的心思,为什么不给内德维德腾个地方?非得大难临头才想到?

  逼到这步田地,埃尔冈和布兰科两个罪魁也意识到自己这两下子根本无力驾驭尤文,到了放弃前嫌、修缮与老尤文代表关系的时候了。上周四,埃尔冈携尤文球迷喜爱的安德雷阿·阿涅利一同到训练场,标志着电话门后与老尤文决裂、开创全新俱乐部的思路破产。

  当天,安德雷阿·阿涅利和布兰科长谈,表达自己的见解,为贝特加的回归亮了绿灯。贝特加在丑闻后一个赛季仍担任尤文市场顾问,名义负责境外转会,实际布兰科和塞科在埃尔冈支持下联合架空了他的职位,到伦敦谈兰帕德时也没让贝特加出席,贝特加在2007年郁闷地离开尤文,时至今日在负责奥林匹克球场运输和后勤供应的villanova公司当个顾问,这是受排挤的必然结果。

  上周联赛后被问及贝特加一事,布兰科公开承认,“是的,我正在考虑”,随后还强辩自己那点权利,“球队需要强化时,我们引援,领导层需要强化时,我们也照做。或许现在真是该提升领导层水平的时候了,我会跟股东们谈,总之我有能力面对解决这些事,这都在我的职权范围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