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顶级赛场现14-1比分 妖星1场6球全年46球全欧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当地时间昨晚,荷兰杯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客场14-1战胜WHC队晋级。在比赛中,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一人打进6球。

  据周二出版的《马卡报》版面文章称,苏亚雷斯在2009年的比赛里已经打进40粒进 视频-荷兰杯惊天比分阿贾克斯14-1 1球员独中6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显然,这40粒进球没有算上昨晚苏亚雷斯打进的6球。在加上6粒进球之后,苏亚雷斯在2009年度打进的进球将达到46粒。

  此前《马卡报》统计,欧洲顶级联赛里进球最多的球员是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哲科,包括国家队进球在内,哲科共打进45粒进球。另外西甲瓦伦西亚队前锋比利亚共打进43粒进球,巴塞罗那队的梅西有41粒进球。苏亚雷斯在打进这6粒进球之后,共进球数已经超出了其他人,成为了欧洲2009年度进球最多的前锋。

  苏亚雷斯在荷甲出色的表现,早已引起了欧洲其他豪门的关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包括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媒体都曾报道过关于苏亚雷斯的转会传闻,皇马、巴萨、AC米兰等队都先后传出对其有兴趣的消息。相信,在度过疯狂的2009年之后,苏亚雷斯在欧洲其他豪门的引援名单中,位置将更靠前了。(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