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名宿:费拉拉的气质买不来 更衣室里不怕自相残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乌拉圭人蒙特罗是尤文球迷深爱的球员之一,1996年到2005年效力老妇人,经历过辉煌和震荡,如今挂靴当起经纪人的他讲述了当时尤文如何走出低谷。“尤文的比赛我争取场场看,不过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要置身更衣室才知道,我不想以老球员的身份评价现在,只能给大家讲讲我们当初怎么做的。我们也经过低谷,冠军杯输掉决赛,托托杯出局,但随后都能反弹。”

  怎么反弹呢?“在更衣室里,我们首先自我检讨分析,好像‘自我残杀’一样。外界的批评、对比、辱骂时时有,我们都当耳旁风,没一个人会觉得外边的批评在针对自己,没人会彷徨,每个人只想把场上问题搞清楚,重回胜利。阿莱克斯作为队长会介入,很多时候他在我犯错后讲明并鼓励我,我听他的,他对目前的危机也会起到相同作用。”

  蒙特罗踢球时的搭档正是费拉拉,“正因为如此,请球迷别担心,奇洛什么时候都是个领袖。个性特点和魅力是与生俱来的,不是在药店能买到的。”如今巴西球员成众矢之的,场上表现和场外生活都与尤文格格不入,蒙特罗说,“我不喜欢帮派这词。帮派本身一点含义没有,我那时也有一帮单身汉常在一起,开始是我和尤利亚诺,然后逐渐融入阿莫鲁索、维耶里、图多尔。每个团队都如此,总会有人离你近些或远些,这绝不是问题,我们的力量在穿上球衣都是兄弟,赛场上不划分。比如同为乌拉圭人,结了婚的自然就跟我相处时间少。同乡间肯定多帮忙,我对萨拉耶塔是,相信阿毛里对迭戈、梅洛也是。”

  蒙特罗盛赞同乡卡塞雷斯表现,对贝特加回归更激动,“他是典型的尤文代表,他回归相当于在市场上买个顶级球星。只要尤文召唤,我也愿意回去任职,什么职位都好,连接俱乐部和球队的最合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拉拉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