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换血计划披露:防线率先注新血 古尔库夫至少3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米兰消息,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转会,围绕在国际米兰周围的传闻总是不少,但最终成为现实的却不多。埃托奥参加非洲杯可能缺席一月份意甲,拉齐奥的潘德夫、罗马的巴普蒂斯塔是国米冬季收购的目标。但圈内人都很清楚,聪明的俱乐部体育总监一般都会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就为明年夏天打下伏笔。在莫拉蒂要将国米年轻化的政策背景下,国米经理布兰卡在冬季转会期间要至少锁定2名年轻球员。

  据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布兰卡已经列出了一份四人收购名单,显然国米已经在未雨绸缪,避免出现人才断档的不利局面。四人当中,23岁的波尔多球星古尔库夫是首选,这位前AC米兰中场2009年夏天1500万欧元来到波尔多,并以出色的表现被《法国足球》评选为2009年度最佳法国球员。古尔库夫虽然暂时还看不出来能成为齐达内的接班人,但是其良好的中场组织能力的确是目前这支国米最缺乏的。古尔库夫在AC米兰没有获得认可,重返米兰城证明自己的愿望也比较强烈,而且穆里尼奥与莫拉蒂也都比较推崇他的踢球风格,唯一的问题是今夏波尔多开出的价码,媒体预计至少会比09年的1500万翻一倍。

  另外一名小将是给穆里尼奥留下过深刻印象的巴里后卫拉诺奇亚。本赛季意甲第一轮国米主场惊险1-1战平巴里,当时21岁身高1.95米的拉诺奇亚打满90分钟表现稳健。目前国米的主力中后卫组合是萨穆埃尔与卢西奥,这对搭档的表现目前也只能评分中等。而替补科尔多巴“年事已高”,并且很可能随曼奇尼到曼城,为避免出现类似AC米兰后防线老龄化的问题,蓝黑军团必须尽快补充新血。拉诺奇亚虽然效力于巴里,但热那亚拥有他的所属权,而热那亚俱乐部与国米关系紧密,这桩转会相对会比较顺利。

  目前效力于汉堡的同样21岁的后卫博阿滕也是布兰卡名单上之人,博阿滕年纪轻轻已经坐稳德国国家队主力,但是穆里尼奥对他并不十分感兴趣。但如果博阿滕能来到国米,加上在国米青训体系成长出来的安德雷奥利,蓝黑军将彻底实现后防线的年轻化。唯一的悬疑是此前被捧上了天的桑顿,少年得志也迅速滑落云端,曾经的主力左后卫如今已经被列入国米清洗名单。

  最后一名小将是国米为将来在考虑,只有19岁的法甲雷恩队中场维拉。这位中场小将是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主力,也被法国媒体认为是未来法国队希望之星。

  伴随着四名年轻球员收购名单的曝光,意大利媒体也在分析国米队内四名“闲人”的去向,小曼奇尼、夸雷斯马、维埃拉、桑顿在2009年对球队贡献不大,很有可能遭到清洗。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