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中亚一日游进账60万欧 梅西哈维也曾闪电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仅仅利用自己假期中的某一天,去乌兹别克斯坦走一圈,就可以收入60万欧元,赚钱对于C·罗来说实在是很容易。这头葡萄牙人刚刚在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上领完奖,那头就立即出现在了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的球场上。

  虽然在今年的评选中败给了梅西,但C·罗的出现还是在乌兹别克斯坦引起了如同旋风般的震动,有超过25000名当地的足球少年,出现在训练营的现场。虽然C·罗这次到访,名义上是为了教孩子们踢球,但事实上大部分孩子都只能看到他的身影,至于亲自得到葡萄牙人的传授,则是只有少数人才可以享受的“特权”。

  C·罗此行,得到了当地一个基金会的资助。除了和足球少年们互动之外,他还参观了当地的足协,以及一个足球博物馆。C·罗并非唯一一个到这个国家来淘金的球员,就在一个月前,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刚刚受邀到这里参加了一个类似的活动,而刚刚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击败C·罗的梅西,去年也来过。甚至连伊涅斯塔和哈维,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