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被曝明年预算达4.5亿 单笔赞助竟高达5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经济在低谷中艰难前行,世界足坛的总体经营环境也远不算好,欧洲相当一部分俱乐部都在债务的深渊中难以自拔。可是,这其中并不包括皇家马德里,金融危机并没有降低其足球品牌的价值,恰恰相反,随着C罗、卡卡、本泽马等人加盟,弗洛伦蒂诺的商业巨舰却再度破冰起锚。

  2009年6月,弗洛伦蒂诺入主皇马初始,确定俱乐部2009-10赛季的预算是创纪录的4.07亿欧元。但在周三,据西班牙记者菲利克斯(前《马卡报》记者,皇马采编组负责人)透露,皇马下一财年的预算总额有增无减,刷新4.07亿的纪录已成定局,财务部门初步敲定的预算总额是4.5亿欧元,这一数额超过了皇马在2008-09赛季全部的收入所得(接近4亿),而再过一赛季,到2011-12赛季,皇马的预算总额更是会达到惊人的5亿欧元。

  这一预算数字的得出主要来自于三方面。首先,2009年夏季引进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等球员的部分花费在明年夏天进入第二个支付期(分期付款)。其次,皇马一些球员开始进入合同续约期(例如:佩佩),加上巨星涌入的薪金上浮所造成的总开支加剧;最后,预算中还会有相当一部分钱将用于投入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

  弗洛伦蒂诺的足球经营哲学是:超常的投资才有超常的回报。归结起来就是“巨星战略”。哈佛商学院在皇马的案例分析报告中对此进行了精确阐述——“这是世界前20大品牌中唯一一个从首席执行官到球员都非常有名的品牌,全球大约有2.87亿人正在关注皇家马德里。”可以肯定的是,C罗、卡卡和本泽马等新明星球员的加入,为弗洛伦蒂诺提供了更好,同时也是更具价值的品牌提升素材。

  周三,《马卡报》在报纸中透露,皇马俱乐部正在与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商讨修改赞助合同。按照目前的合同,阿迪达斯公司每年需要向皇马支付2500万欧元。皇马方面提出的修改意见是将赞助费翻翻,也就是每年5000万欧元!记者桑切斯说,阿迪达斯公司初步决定接受皇马的条件,原因来自两方面:第一,C罗、卡卡、本泽马的加盟再一次使皇马成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球队;第二,因为C罗是耐克旗下球员,这家美国体育用品“巨霸”也对赞助皇马表示了浓厚兴趣,他们开出的赞助费远比阿迪达斯现在的2500万要高。双重压力之下促使阿迪达斯“不得不”接受皇马的条件,一旦双方签约,每年5000万欧元的赞助数额将轻而易举的创下新的世界纪录。(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