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圣诞前积分对比:曼城进步超阿森纳+蓝军 曼联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看了这几天的《每日邮报》,你一定会为休斯的下课大呼冤屈,你还可能会对贝尼特斯至今仍未被解雇感到困惑不解。该报计算了近两个赛季英超联赛在进行到此时(圣诞节前)的积分榜变化情况,在这份说明了英超20强一年来进步和退步情况的榜单上,热刺高居榜首,曼城紧随其后,而利物浦几乎毫无悬念的垫底。

  利物浦在2008年圣诞节前依然是联赛领头羊,但一年后的今天,贝尼特斯的球队距离榜尾的积分差(13分)比榜首(差14分)还近,但看起来西班牙主帅的帅位依然高枕无忧。

  而热刺成为一年来进步最快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在胡安德-拉莫斯的率领下前八轮比赛仅得两分,但在老雷德克纳普上位之后,白鹿巷的球队异军突起,七个月后,他们最终在上赛季排名第八,还险些进军欧洲赛场。热刺在2008年圣诞节前积分只有19分,但一年后他们在本赛季已经获得33分,14分的分差让伦敦球队在这个排行榜上高居榜首。

  刚刚换帅的曼城表现也不差,他们此时的积分比去年同期也增加了11分,仅次于热刺排名第二,怪不得休斯的离去让很多曼城球员为其大鸣不平。

  在传统四强当中,阿森纳是进步最快的,他们比上赛季多拿了5分,之后是增长了3分的切尔西,而卫冕冠军曼联则小有退步,他们比去年同期少挣了1分。而利物浦就有些惨不忍睹了,他们从39分“跳水”到27分,输球场数从一场激增到七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退步最大球队”。

  附:英超升降榜:(2009圣诞节前积分比2008年同期比较)

  热刺 +14分

  曼城 +11分

  阿森纳 +5分

  切尔西 +3分

  布莱克本 +3分

  富勒姆 +2分

  维拉 +1分

  斯托克城 +1分

  桑德兰 0

  曼联 -1分

  维冈 -4分

  博尔顿 -4分

  西汉姆 -4分

  埃弗顿 -7分

  朴茨茅斯 -9分

  胡尔城 -10分

  利物浦 -12分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