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尼吉亚:梅西在阿根廷不及巴萨50% 世界杯上会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14  新浪体育

  日前,阿根廷传奇球星卡尼吉亚探访了在加泰罗尼亚踢友谊赛的阿根廷国家队,他来到胡安卡洛斯国王酒店,与比拉尔多和马拉多纳都进行了大大的拥抱,记者也顺便采访了他。

  ——再次来到国家队,想去世界杯吗?

  卡尼吉亚:是的,很想,但是是作为看客。

  ——想过加入到马拉多纳的教练团队中吗?

  卡尼吉亚:不,教练组都是迭戈选的人,我没自荐过,我会一直关注着国家队的情况。

  ——从你的角度看,你对国家队有什么期待?

  卡尼吉亚:阿根廷在最后一刻才出线,但是我相信因为我们有最好的球员,没有球队比我们强,我们的形势变得这么困难,是因为现在为止,我们的准备时间都不够,但是迭戈会让国家队回到原来的样子。

  ——原来的国家队是什么样子?

  卡尼吉亚:我们目前还没有达到的,他会让我们做到。

  ——梅西可以作为例子?

  卡尼吉亚:所有这一切,我知道梅西在世界杯上会达到他在西班牙的水平,对于他在国家队表现得还不到在巴萨的水平的50%,这点很难让人理解,我相信他会最终突破这点。

  ——你认为为什么梅西在巴萨发挥得完全是另外一个水准?

  卡尼吉亚:这很正常,我不相信是责任压垮了他,因为在巴萨他同样有很多责任要承担,也许在国家队需要让他更自由一些。

  ——也许是巴萨的踢法更有助于他的发挥。

  卡尼吉亚:我认为应该相互适应,球员在场上要聪明一些,这不是体能、技术、战术等的问题,我认为每个场上的球员要能发挥出自己的价值,要成为一个整体。

  ——你认为哪个球员踢边锋能像你一样?

  卡尼吉亚:我不是边锋,而且在最后几年我更多地靠近了中路。

  ——莱奥比你速度还快吗?

  卡尼吉亚:我不知道,这得拿秒表掐一下,呵呵,可以肯定的是,他在长距离速度不是顶尖的,但是短距离上是非常快的。

  ——伊瓜因是最适合我们的九号?

  卡尼吉亚:呃……这得看迭戈怎么决定,他最近进球很多我们很容易地可以得出这个结论,但是我们还有Kun,米利托等球员。

  ——阿根廷将在小组赛将再一次面对尼日利亚,希腊以及韩国。

  卡尼吉亚:如今的尼日利亚、希腊都是全新的,韩国我们也了解的不多,我认为这个小组最难的比赛应该是对尼日利亚,但是我认为他们会更惧怕我们,在这个小组我们是热门,这很好,我们等待会发生什么吧。

  ——对国家队未来有什么看法?

  卡尼吉亚:目前,我们的状况还不错,但是我认为在世界杯开赛的前25天我们一定会找到一个理想的阵容。

  (阿根廷风暴/白雪公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尼吉亚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