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20强对应大片:曼联教父曼城阿凡达蓝军11罗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442》足球杂志推出了一期将球队比作电影大片的文章,英超所有俱乐部都有相对应的知名影片。

  曼联:《教父》

  征服了一切、续集似乎没完没了,外加一个冷酷无情、看起来脾气暴躁的统治者,他可以向所有人发号施令。可是谁又能最终继承这个强盛的帝国呢?

  切尔西:《十一罗汉》

  明星云集的演员阵容,这些曾让世界看得疲惫的熟悉面孔们组成了一个豪华联盟,目的是退休前“再干一票”。而他们最终的奖赏,也许是那座欧冠联赛的奖杯。至于在那之后又会如何?没准他们兴致来了,还会一票一票的接着干下去。

  利物浦:《星战前传--克隆人的进攻》

  70、80年代风靡全世界的大片,试图在新时代重演当年的辉煌,导演纠集了一些广受尊重的英国家伙,再加几个星光熠熠的明星助阵,可却让一些倒胃口的配角(也许埃尔萨尔要算一个)砸了锅。虽有忠实的影迷群体,但影片质量却远不如当年。

  阿森纳:《查理和他的巧克力梦工厂》

  生活在童话世界中的“温格卡先生”(人物原型为Wonka),用他的工厂为全世界制造出厄立特里亚的留守型中场以及有着弹簧腿的瑞士小青年,没准有一天温格卡先生先生的崇拜者会得到接管工厂的机会,他们所需的只是那张“黄金门票”。

  热刺:《儿女一箩筐》

  轻松的闹剧,主题的是一个人不仅想要三四个攻击手,而至少要十二个才够,而且他经常说自己在这方面有些“捉襟见肘”。主演是哈里-雷德克纳普,一个曾经很幽默的人物。

  曼城:《阿凡达》

  一些造价昂贵的浅蓝色生物,试图控制整个世界。目标是改写所有的规则,手段是敢想敢干,然后到处撒钱。

  埃弗顿:《勇敢的心》

  经典台词:“他们也许可以夺走我们的莱斯科特,但他们永远也夺不走我们第五名的位置,以及在欧联杯上做点什么的机会!”

  其他球队及对应电影:

  富勒姆:《拉凡德山的暴徒》

  阿斯顿维拉:《黑帮龙虎斗》

  维冈:《荒岛余生》

  西汉姆:《偷天换日》

  布莱克本:《搏击俱乐部》

  胡尔城:《阿甘正传》

  桑德兰:《非常嫌疑犯》

  斯托克城:《生死时速》

  博尔顿:《睡》

  朴茨茅斯:《海神波塞冬号》

  伯明翰:《运转乾坤》

  伯恩利:《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狼队:《与狼共舞》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影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