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新教练团队充满国米色彩 走出国门曼奇尼信老部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7:1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2009年最佳足球电影《魔鬼联队》里,名帅克拉夫曾执意用辞职来威胁俱乐部老板,他的助教们因此在他家聚会。上周末,休斯被曼城解雇后,他的助手们也在休斯位于柴郡的豪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休家班”已经被曼城老板一锅端了。

  唯一留下的是60岁的青年学院主管基德。这位曾经的曼联副帅多年来当过布莱克本主帅,还在利兹、谢联、朴茨茅斯等球队当过副手。今夏,他拒绝了朴茨茅斯续约要求后,以“技术培养教练”名义加盟曼城,负责青年学院训练。可以说,他是老板曼苏尔早就布置在休斯身旁的一颗闲子,看重的就是他的经验能帮助曼奇尼这样的新帅尽快适应英超的种种。

  曼奇尼对将担任他英方副帅的基德十分欣赏,“我认识布莱恩,他是英格兰足球的行家。我知道他在曼城、埃弗顿和曼联都当过顶级球员,他是个射手,我也是射手,所以我们的战术哲学是相似的。他还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我确信我们将配合得很好。”

  当然,基德毕竟只是监军,具体训练事务曼奇尼还是更信任多年老部下。卡米纳蒂已确定将成为体能教练,他也对英格兰足球很熟悉,因为曼奇尼恩师埃里克森2001到2006年执教英格兰队时他曾是三狮军团的体能教练。曼奇尼在拉齐奥踢球时,卡米纳蒂就在埃里克森手下,并和曼奇尼关系不错。2005到2006年,他甚至一边在执教国际米兰的曼奇尼手下打工,国际赛事时才去三狮营地。

  另一个助手是47岁的萨尔萨诺。他曾是曼奇尼在桑普多利亚时的队友:当时曼奇尼经常下半场被换下(据说他是意甲被换下场次最多的球员),而接替他位置的往往就是萨尔萨诺(据说他则是意甲替补上场场次最多的球员)!在曼奇尼执教国际最后两年,萨尔萨诺一直是其助手。门将教练方面,在国际和拉齐奥时期辅佐曼奇尼的门将教练努奇亚里因不愿出国打工,已拒绝曼城邀约。曼奇尼最后邀请的是另一个出身国际米兰的门将教练专家巴塔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