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标王半赛季便成清洗对象? 费帅与他注定只留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今夏的标王梅洛(转会费2500万欧元超过2450万的迭戈)仅仅半个赛季后便将与尤文分道扬镳?这并非天方夜谭。之前被意大利电视二台评为年度“金垃圾桶”,上周日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仅仅踢了32分钟便在满场嘘声中下场,而在董事会上发泄情绪后,梅洛已与尤文图斯走到了十字路口。

  上周日的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零下8度的气温让梅洛感到几许寒意,而满场的嘘声更让梅洛心痛,仅仅踢了32分钟后,梅洛便郁闷地离开了球场。下场时,他与费拉拉之间没有任何交流,而赛后费拉拉则婉转地批评了梅洛,认为他表现不正常,换下他是技术选择。这已经不是费拉拉本赛季第一次批评梅洛,甚至在费拉拉心中,梅洛始终都不是那个他想要的球员。今年夏天,费拉拉一再和俱乐部表示希望得到达戈斯蒂诺,但由于乌迪内斯态度强硬,俱乐部高层转而将目标锁定为梅洛,尽管当时费拉拉便有些不情愿,但最终还是接受了。

  但自从巴西中场加盟尤文后,费拉拉和他之间便始终因为位置问题产生争论。在球队冠军杯输给波尔多后,梅洛第一次公开向费拉拉表态,“我不是为你踢球的,我是为我的同伴们踢球。”但这样的质疑换来的是被冷却,随后与卡利亚里的比赛,梅洛坐上了看台。两周前梅洛主动找到费拉拉进行了道歉,并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应战”。费拉拉又让梅洛出场,但仅仅只用了32分钟,费拉拉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下彻底否定了梅洛。如今看来,俱乐部如果选择留下费拉拉,梅洛就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离开尤文俱乐部,阿森纳夏天就已经对梅洛伸出过橄榄枝。

  为了缓解梅洛与费拉拉间的矛盾,本周一,俱乐部主席布兰克和经理塞科在梅洛启程返回巴西度圣诞假前特意让他到董事会上接受提问,但没想到这却成为梅洛对费拉拉不满的彻底宣泄,“我不是一个指挥家,费拉拉让我做的那些我几乎无法理解,这根本不是我的风格,我的工作是断球并将球送到前场,组织的工作是由别人来做的。”

  对梅洛的遭遇,老东家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提出了一点意见,此前梅洛在佛罗伦萨效力时同样有不能和全队融合的问题,但普兰德利最终抓住了巴西人的特点,并让梅洛大放异彩,“我可以说,上赛季在佛罗伦萨我让他做他该做的那些事,他不适合当指挥家。他非常清楚自己的位置,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他都做得很好。梅洛是一个身体很强壮的球员,他有很强的特点,但并不适合组织进攻,因此,他明白自己在拿球时究竟该做什么。”

  或许费拉拉该好好斟酌一下普兰德利的话,但上周日费拉拉在梅洛下场后,一度让马尔基西奥打梅洛的位置,或许这在未来会成为一种选择,而年轻的马尔基西奥赛后谈到自己的位置变化时也强调,尽管自己更愿意靠前一些,但如果教练让自己改打那个位置,他会接受。

  此外,梅洛一句“我不是组织型中场”提醒了俱乐部:一年前放弃阿隆索引进波尔森、今年放弃达戈斯蒂诺引进梅洛,其实是在犯相同的错误。尤文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也在密切注意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与潘德夫和拉齐奥的官司一样,1月初莱德斯马和拉齐奥也将在仲裁法庭相见。薪水或许会成为莱德斯马加盟的障碍,现在莱德斯马很可能获得自由身,可以帮尤文省下大笔转会费,加之可能还有斯帕莱蒂从泽尼特发来邀请的背景,莱德斯马或许会索要近300万欧元的年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