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提前锁定两重磅引援 他曾获荐能助国米欧冠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快数小时之内,最迟几天之中,AC米兰将在1月转会市场上有何动作就会明确下来,届时,除了贝克汉姆以及阿迪亚之外还会有谁要加盟红黑军团也就将更为明朗。不过与此同时,图拉蒂大街AC米兰总部也已经开始在为明年新赛季的到来做着准备,之所以提前半年就着手准备,是因为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被视为进一步为如今莱昂纳多所执掌的球队更新换代的重要机会。AC米兰的更新换代从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数名年轻人的加盟正是AC米兰开始逐渐更换新鲜血液的标志,而这一进程不可避免地将在接下来几个月中继续下去。

  《罗马体育报》披露,AC米兰高层们已经物色了不少的目标,乌迪内斯球员因勒尔就是其中的一个。此前,因勒尔曾经先后博得过国际米兰以及那不勒斯的关注,然而最终都没有出现任何积极的结果。如今,AC米兰正在认真考虑引进因勒尔的可能性,这名土耳其裔的瑞士人从年纪上来说,满足了AC米兰方面的极大要求。尽管年逾25岁的因勒尔已经不能再被看作一个毛头小伙,不过他所积累的丰富比赛经验却让他具备了令自己职业生涯大幅提升的条件。

  目前,因勒尔即将进入自己在乌迪内斯效力的第三个年头,尽管和俱乐部的合同还将持续到2014年,不过现在因勒尔却已经萌生倦意,渴望一个新的环境。乌迪内斯方面也充分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明白已经到了最大限度从这笔在2007年夏天所做出的投资中收取回报的时候,而这也符合乌迪内斯一贯所奉行的传统政策那就是:着眼于年轻并且几乎甚至于完全不为人所在的球员,将其培养成能够充分胜任意甲甚至欧洲赛场比赛强度的优秀人才,随即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将其出售,以换取最大限度的可观经济回报。而如今,对于因勒尔来说,恰恰已经轮到了最后一步,就在一两个月前,乌迪内斯中场本人就已经做出了宣言,表示:“乌迪内斯管理层希望延长我的合同期限,而我更想等到本赛季结束再作打算。”夏天他的经纪人曾向国际米兰推荐了他,并称“他是一个为欧冠而生的球员,他能帮助国际米兰在欧冠取得最好的成绩”,最终国际米兰还是选择了莫塔,但一年后,因勒尔依然有机会踏入豪门。

  《罗马体育报》还透露,除了因勒尔之外,着眼新赛季,AC米兰所物色的另一个球星是沃尔夫斯堡的哲科。早在今年夏天,AC米兰就已经有意从德甲带回这个优秀的年轻人,而如今,哲科和AC米兰之间的联系依然继续,哲科也明确表示希望加盟AC米兰。不过在哲科的问题上,AC米兰同样要面对来自英国俱乐部的干扰,只不过他们的对手不是温格的阿森纳,而是安切洛蒂的切尔西。在一月,由于队中球员德罗巴以及卡劳都需要离队参加非洲杯,切尔西急需寻找一名出色前锋来填补两名非洲球员离开所留下的空白,因此,切尔西方面的计划是在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花上2000万英镑(约2300万欧元)立刻从沃尔夫斯堡引进哲科,不过沃尔夫斯堡方面给哲科的估价则在3000万欧元左右。而正如以往那样,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很有可能会自掏腰包补足差价,更何况本赛季上半段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切尔西创造了极为令他满意的成绩。不过如果引进哲科的话,对切尔西来说一大不便则是由于已经和沃尔夫斯堡队参加过欧冠,接下来哲科将无法代表英超球队在欧冠出场,因此很难说切尔西方面会不会因此而转而改选其他目标。而AC米兰显然该为了这一可能性而祈祷。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