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本必走之人突获新合同 全队评分最高者却将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把跟迪达的合作继续延续下去。根据本周二Studio Sport节目记者卡罗-佩雷加迪所透露的消息,AC米兰有意和迪达再续约一年,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很有可能已经向迪达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续约合同,不过在新合同中,迪达的年薪将会大幅降低。而按照此前的消息,迪达一直是准备明年合同到期后离去的,AC米兰也是不准备与他续约的,这可谓是一次比较突然的决定。Studio Sport表示,目前迪达正在思考是否接受续约合同,而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似乎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那就是在和迪达携手共进的同时。尽量和阿比亚蒂保持相安无事。随着迪达的重新崛起,曾经已经稳居球队1号门将位置的阿比亚蒂如今已经成了AC米兰队中众多失意人当中的一个。

  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在来年意甲联赛重开的时候,AC米兰守门员位置的争夺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据说,在1月6日米兰对热那亚的比赛中止被莱昂纳多所派上场的那名守门员将获得从现在直到赛季结束为止的首发位置。而阿比亚蒂、迪达以及斯托拉里正在为此进行着激烈的争夺。

  到目前为止,内尔森-迪达应该说是首发守门员之战中的胜利者,巴西人有着球队主教练的充分信心,自回归后就一直在把守着球队的大门。阿比亚蒂正在慢慢适应着自己替补守门员的角色,而斯托拉里则很有可能将会很快离开为自己寻找一片新的天空。他的经纪人已经证实,热那亚已经向斯托拉里提出了明确的申请。斯托拉里在赛季初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目前《米兰体育报》的门将平均评分中,斯托拉里仍高居意甲门将之首,同时他6.8分的评分也是AC米兰全队第一,让他离队的选择带有极大的危险性但又无奈,危险在于,一旦迪达回到了前两赛季低迷的状态,而阿比亚蒂又仍然无法从伤病中恢复的话,AC米兰的门将位置将面临问题,无奈在于,AC米兰更不可能放走迪达、阿比亚蒂,而去信任斯托拉里--谁知道斯托拉里赛季初是否是超水平发挥呢?

  而对于阿比亚蒂来说,尽管他将在红黑军团坚守至赛季末,然而他肯定无法忍受自己始终成为配角的情况,而自加利亚尼将他定义为“AC米兰未来的的门将”之后也已经过了很多年,而未来还依然那么遥远。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