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高层密会确定费拉拉下课期限 输AC米兰直接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1日下午,尤文图斯行政理事会进行了5个小时的会议,在会议上尤文高层主要谈到了包括经济问题、前任三巨头的刑罚和未来,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费拉拉是否继续留任。在和卡塔尼亚比赛之后,布兰科公开再度表示费拉拉不会下课,直到赛季结束都不会。但是费拉拉最近糟糕的战绩让尤文成为全意大利的笑柄,事实上费拉拉很难真的如布兰科所言不会下课,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其实在这次理事会上就已经给费拉拉定下了死刑的最后期限,费拉拉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如果在冬歇期结束之后2场比赛没有机会证明自己有能力执教,那么他就没有资本再留下。

  这两场比赛中有一场和AC米兰的比赛,也就意味着费拉拉如果输给AC米兰,那么他离开尤文的日子基本上就到了。董事会同样探讨了费拉拉接班人的问题,曼奇尼已经去了曼城,而且尤文球迷对于曼奇尼一直心存敌意,那么现在尤文董事会最希望能够来都灵的是希丁克,但是荷兰人不是那么容易请动的,有消息称尤文打算分两步攻坚希丁克,首先是聘任他做球队的顾问,然后在说服希丁克正式接受。

  不过董事会里面还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有些股东并不希望花费高昂的薪水来聘请那些顶级教练,这些人看好内部挖潜,比如内德维德。之前内德维德拒绝了出任费拉拉的助教,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阿涅利家族继承人安德雷亚和内德维德私交很好,如果他出面,内德维德不太可能拒绝。但是问题是,捷克人没有任何经验,甚至没有教练证书,跟费拉拉一样,可能是个“菜鸟”。

  贝特加回到尤文高层已经不是秘密,他的回顾主要是负责自己的老本行,协调球队高层和更衣室之间的关系,不过贝特加并不像吉拉乌多和莫吉那样,可以非常直接左右球队发展,毕竟三巨头的另外两位闪光点在于为尤文开源和在转会市场呼风唤雨。不过贝特加的回归,至少可以让尤文球迷不再那么恨塞科,这个现任的体育经理。

  同时,尤文董事会还讨论了转会市场的潜在目标,由于尤文连续三个赛季引援不利,经常花大钱办小事,因此高层准备重新考虑收购目标,但是会后没有人透露相关细节。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