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拉尔多扬言要杀了老马心腹 阿根廷内讧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阿根廷足球来说,最坏的消息还不是堂堂的国家队输给西班牙的一支地区联队,而是阿根廷国家队内讧的全面爆发。周二,阿根廷队的技术总监比拉尔多突然炮轰起马拉多纳的助手曼库索来,称曼库索的挑拨离间,加深了他与马拉多纳的分歧。比拉尔多还向马拉多纳的心腹发出威胁:“之前我一直忍气吞声,但现在我不会再装聋作哑,今后谁再在我背后嚼舌头,我就杀了谁!”

  比拉尔多与马拉多纳的“马仔”曼库索一直存在矛盾,近日,曼库索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说的一番话,让两人的矛盾全面爆发。曼库索在报纸上披露了他与比拉尔多的糟糕关系:“我跟比拉尔多之间,有着太多太多的分歧,这点我们不否认。无论是足球还是人生,我们的想法都截然不同。可以说,我们之间几乎形同陌路,除了说说‘你好’、‘再会’,再没有别的话可说。”

  曼库索的这番话让比拉尔多怒火中烧,他也立即找来媒体,反击了老马的小弟,比拉尔多表示,是曼库索的挑拨离间让他与马拉多纳之间的分歧加深了,而从现在开始,他不会再保持沉默。

  “他说的那些话让我感觉非常不舒服。之前我一直保持沉默,是因为阿根廷队还在打世界杯预选赛,一切的不快我都忍了,但现在我不会再忍气吞声。”不过,比拉尔多也承认,他和曼库索的关系确实非常糟糕:“我跟他已经一个月没有说话了,最多打打招呼。”

  比拉尔多还对曼库索这样的“小人”进国家队非常不满:“冒出个第三者来,插进我和迭戈对抗世界列强的双人舞中,这可不行,何况这个人还满嘴跑火车。”比拉尔多还发出威胁:“我之所以要说出心里话,是因为我已经忍气吞声一年了,这对国家队有利,但现在我不再沉默,谁再说我坏话,我就会‘杀’了谁,当然这个杀是打引号的,但总之我要‘杀’了他。”

  尽管在世界杯预选赛取得出线权后,马拉多纳曾扑在比拉尔多怀里痛哭,但比拉尔多透露,马拉多纳的性情实在难以捉摸,他和老马的关系也是时好时坏,“我跟马拉多纳之间,一直存在问题,事实上从1983年以来,我们的关系一直是时好时坏。”

  比拉尔多曾和马拉多纳在很多球员一起共事,除了阿根廷国家队,他们还一起在博卡、塞维利亚呆过,“我们的关系一直不稳定,一会儿好,一会儿坏,一会儿又好了。”

  而据阿根廷媒体披露,眼下比拉尔多和马拉多纳的关系就处于糟糕的阶段,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马拉多纳甚至对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表示,希望比拉尔多离开训练场和比赛场越远越好。如果国家队的矛盾这样下去,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前景堪忧,梅西的世界杯夺冠之梦,恐怕也很难实现。(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