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老板称永不录用克林斯曼 红军国王荐800万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美国老板入主安菲尔德以来,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就一直被一个人的名字困扰,那就是曾经的日耳曼“金色轰炸机”、前德国队和拜仁慕尼黑主帅克林斯曼。

  2007年冬季,贝尼特斯遭遇了他在利物浦的第一段危机,尽管在那个赛季欧冠小组赛悬崖边上连胜三场逆转出线,但在12月份连续输给了曼联和切尔西两大劲敌,继而又在联赛中遭遇四连平和五场不胜,那段时间的利物浦的成绩几乎可以和本赛季相提并论,不仅如此,贝尼特斯在转会市场也被美国老板告知无钱可花,当时马斯切拉诺还是租借合同,急于让小马“转正”的贝帅数次向美国老板“逼宫”要钱。此时,克林斯曼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当时英国各大媒体纷纷爆料,称利物浦换帅在即,克林斯曼即将接替贝尼特斯。尽管此事在后来克林斯曼宣布执教拜仁之后告一段落,但美国老板背着自己私会德国人还是深深刺痛了贝尼特斯的心。

  本赛季,西班牙主帅再次遭遇了空前的信任危机,就在四面楚歌之时,在拜仁下课后再次赋闲的克林斯曼突然以《太阳报》为“炮台”,公然轰出“贝氏红军五宗罪”,称利物浦在贝尼特斯麾下变得毫无创造力和观赏性可言,简直不可救药。不仅如此,德国人几天后在面对德国媒体采访时还在言语中暗示,自己即将接替贝尼特斯的帅位。这一连串的行为不但激怒了西班牙教头,连美国老板也看不下去,公开出面否认了克林斯曼与利物浦俱乐部存在任何“瓜葛”。

  近日,希克斯在接受一家英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克林斯曼这么做是出于何种动机,但我可以告诉你,他接替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机会不是暂时没有,而是永远不可能!”

  有了老板的支持,贝尼特斯也挺起了腰板。此前,与俱乐部合同只剩十八个月的副队长卡拉格一再通过媒体向球队暗示,为何至今仍未收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贝帅在三缄其口之后,终于透漏了积极的信号,但他的言辞依然一如既往的谨慎:“只要他能够保持最佳状态,我不认为俱乐部和他续约会有什么障碍”。效力利物浦已达到600场的英格兰中卫下个月就将年满32岁,如果能与红军续约,将意味着终于能有一位利物浦伟大球星能够在俱乐部终老挂靴,此前海皮亚在效力红军十年之后依然选择了离去。

  但利物浦另一位年满30岁的老将奥雷里奥恐怕就没有卡拉格这般幸运了。巴西人的情况更加紧急,因为他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将到期。这位从效力瓦伦西亚期间就开始追随贝帅的金左脚表示:“目前我们只能等待俱乐部的回音,我们在上赛季末曾经开始谈判,但今夏我的受伤让一切停了下来。”

  据英媒体透露,由于在效力红军三年半期间伤势不断,主帅贝尼特斯只同意给奥雷里奥一份有条件的续约合同,巴西人的薪水将由他的实际出场时间决定。但经纪人拒绝了这份合同,从此双方再也没有重新开始续约谈判。与卡拉格相比,奥雷里奥无疑更有可能离开利物浦。

  除了与重要球员的续约工作之外,更为头疼的则是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谁都看的出来利物浦急需引援,但谁也都知道贝尼特斯无钱可花。尽管如此,日前又有两位球员被神通广大的《太阳报》与红军扯上关系。

  该报称,即将离开拜仁的意大利射手托尼也成为了贝尼特斯的追逐目标,因为利物浦有机会免费签下这位前佛罗伦萨前锋,这对于手头紧张的贝帅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一点。但《太阳报》同时指出,“免费”的托尼对利物浦来说依然遥不可及,因为意大利人的高薪几乎是红军难以承受的。

  除此之外,《太阳报》还透露,利物浦青训主管达格利什向贝尼特斯推荐了凯尔特人的爱尔兰国脚麦吉迪,后者曾被评为苏超最佳球员,是达格利什之前在苏格兰工作时就熟知的一位天才边锋,“肯尼国王”希望这位颇具创造力的球员能为利物浦死气沉沉的中场带来一丝生气。《太阳报》称,利物浦准备报价800万镑,但同样需要与拜仁、热刺和伯明翰竟价。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