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重赛敲定造新魔鬼赛程 米兰德比后三天打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意大利足协还没有官方宣布,但AC米兰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重赛的时间基本已是板上钉钉,1月27日,将是这些因大雪推迟的比赛重赛的时间。

  对于AC米兰来说,主场对巴勒莫、客场对佛罗伦萨、冬歇期后主场对热那亚、客场对尤文图斯这一“魔鬼赛程”,因为这场比赛的改期被打断,不过新的“魔鬼赛程”却要开始了。

  1月27日,恰恰是米兰德比之后的三天,尽管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因为大雪的关系被推迟,AC米兰得以不用在缺少蒂亚戈-席尔瓦和小罗的情况下比赛,而且1月份还能增添贝克汉姆和阿迪亚两位援兵,但改期之后,AC米兰将面临着在米兰德比之后立即出征佛罗伦萨,疲劳作战的情况。

  事实上,从明年1月6日开始,AC米兰将面临着紧密的赛程,1月6日对热那亚,5天后对尤文图斯,三天后周中意大利杯打诺瓦拉,然后周末打锡耶纳,在一周的喘息之机后,米兰德比、客场对佛罗伦萨、主场对利沃诺将在一周内打完,在24天内,AC米兰将连打7场比赛!好在意大利杯俱乐部并不看重,而且对手又是丙级的诺瓦拉队,AC米兰可以尽可能用替补和青年队队员,多少为球队赢得一些喘息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加图索、博内拉、奥多的伤愈、贝克汉姆、阿迪亚的加盟,将是至关重要的,在上半赛季确定了主力阵容后就几乎没有怎么进行轮换的莱昂纳多,在这样的赛程之下,想不轮换恐怕也不行了。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