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媒体:梅西落入凡间的精灵 09年世界拜服在他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出现在各式各样的语言的新闻报道中,世界各大主要日报,也都在直接的网站上挂出了梅西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新闻。从西班牙到阿根廷,从法国到意大利,从巴西到葡萄牙,梅西都是这一天媒体的绝对主角。

  “梅西之年”,西班牙《马卡报》的标题这么醒目,这一次,不管是马德里还是加泰罗尼亚媒体,都对梅西大加赞扬。《马卡报》甚至写了一篇“梅西,落入凡间的精灵”的评论,称赞他的足球就像来自外星球一般带有魔幻的色彩。西班牙《国家报》也用了“世界拜倒在梅西脚下”这样的夸张标题。

  加泰罗尼亚媒体称赞梅西自然不遗余力,《世界体育报》的“梅西,世界之王”的标题说明了一切。《每日体育报》打出的是“梅西征服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他是世界最佳”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梅西的得奖给巴萨本年度的传奇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一年,巴萨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荣誉都获得大丰收。

  阿根廷《奥莱报》打出了“梅西又揽入一奖杯”的标题,文章说,历史上第一次,阿根廷人被封圣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于不断获得奖杯的梅西来说,这是非常完美的一年。《号角报》表示,国际足联给了梅西一个让他这一年变得更完美的奖杯。

  巴西的《兰斯体育报》报道相对谨慎,该报的表示用了一个时间界限:“梅西,2009年世界最佳”。《环球体育》表示:“梅西是阿根廷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第一人,巴萨巨星在完美的一年里加冕”。该报还特别点出了邓加和卢西奥没有将梅西列为最佳的事实,说邓加和卢西奥与主流观念不同。

  法国《队报》用了“梅西将一切奖项都揽入怀中”的标题。德国《踢球者》打出了“世界足球先生名叫梅西”的标题,说评选结果是众望所归的,如果不是梅西,还能选择谁?这个小个子阿根廷球员与巴萨一起,赢得了所有能赢得的荣誉。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打出了“梅西,奖杯专业户”的标题,报道说,在拿到金球奖并随巴萨赢得了所有冠军之后,梅西又成为了世界足球先生。对于巴萨和梅西而言,2009都是将被载入史册的一年。

  英语媒体方面,《泰晤士报》称梅西获得了令人瞩目的两项大奖,无论是欧洲金球奖还是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都归他所有,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为梅西令人无法置信的一年画上了句号,两天之前,他刚刚在世俱杯的决赛中打入关键的进球。

  美国《纽约时报》也评论说,梅西希望能用个人的奖项,赢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成功。梅西,巴萨的护身符,用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给自己一系列给人印象深刻的大奖锦上添花,他也成为了1991年世界足球先生大奖创办以来获得荣誉的第一个阿根廷人。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