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足球先生中国将帅选了谁 高洪波早就看好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欧洲中部时间21日20时),国际足联2009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梅西毫无悬念地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成为该奖项创立19年来来首位获奖的阿根廷人,也完成了2009年俱乐部与个人荣誉超级大满贯。C-罗纳尔多与哈维分列第二、三位。

  世界足球先生现行评选规则规定,国际足联下属各会员协会的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对世界足球先生的人选进行投票,每票填写三位候选人,得分依次是5分、3分和1分,但不能选择本国球员。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投送选票的第一选择是梅西,第二和第三选择依次是C罗和卡卡。高洪波尤其青睐梅西这样的技术、灵巧型球员早就不是秘密,3年前,早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他就曾看好当时只有19岁的梅西:“经过世界杯的洗礼和锻炼,这名小将的前途不可限量。”

  在队长选票上并没有出现个别媒体所说的由中国足协代为投票的情况,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资料,以中国国家队队长身份投出选票的是杜威,不过他的选择也跟高洪波一样,是梅西、C罗和卡卡。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国队选票

  高洪波(主教练):梅西、C罗、卡卡

  杜威(队长):梅西、C罗、卡卡

  (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