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休斯带着尊严离开曼城 2亿英镑换来滑稽可笑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23: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评述 起码,马克·休斯走的时候还是带着尊严的。和桑德兰的比赛,从观赏角度无疑极富娱乐性,胜利的天平也最终向曼城倾斜。但若休斯认为一场胜利足够扭转此前的表现,那就太天真了。他没有失去更衣室,相反,大部分球员都对马克·休斯的离开义愤填膺。但是他却失去了驾驭这座庞大富有的战舰继续前进的自信。最让马克·休斯感到羞辱的,并不是八连平,也不是客场被热刺轻松干掉,而是2亿英镑的投入,看起来有多么滑稽可笑。

  在战术上,马克·休斯远没有他的恩师弗格森这样有魄力,甚至有时显得很幼稚。准确说来,他有3个转会窗口(08年夏、冬、09年夏)来按照自己的思路建造球队。但是18个月、70多场比赛也没有捏合出很独特的战术套路。这支曼城看起来犹若散兵游勇,很容易就被打散。更别提休斯偶尔的战术休克,在该主动进攻时没能及早看清场面局势(如本赛季和利物浦一战)。

  然而,让穆巴拉克无法忍受的,还不仅仅是战术上的问题。除了个别球员的表现外,曼城远未体现出2亿英镑的价值。马克·休斯引援上做了多少失败之笔,又如何数得清?从接任俱乐部以来,威尔士人引进的主要球员多达16人,早期的若奥、本·哈伊姆都已经离开了,这如果还算是他信时代不够格的遗老遗少,那此后的球员,只能更衬托出马克·休斯在转会上有多不精明。

  以目前的后防为例。很简单,所有古迪逊公园的人都会告诉你,莱斯科特不是一名2200万英镑的球员。至于为布里奇花费的这1000多万英镑,早就被英伦媒体当笑话来看。为了目前的这条防线付出超过5000万英镑,是难以让人信服的。也难怪曼奇尼上任后,第一个要求的就是冬季引援买入一名顶级中后卫,他的眼光肯定会放在英伦之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