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梅西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阿根廷首获FIFA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59  新浪体育
西媒曝梅西荣膺世界足球先生阿根廷首获FIFA大奖
(巴萨六冠王捧杯回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傍晚,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即将收获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大奖,这是他在2009年继荣膺金球奖后获得的第二项世界大奖。瑞士当地时间21日20时(北京时间22日凌晨),国际足联将在瑞士苏黎世的世界球员大会上正式公布得主。

  2009年对梅西来说是丰收的一年,这位阿根廷球星帮助巴萨在一年内连续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界俱乐部杯冠军。这六座冠军奖杯让巴萨超越了1998-99赛季的曼联,成就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奇迹。

  如果最终正如《马卡报》披露的这样,梅西将成为该奖项自1991年创办以来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阿根廷人。在过去的两年里,这一奖项的得主是C罗和卡卡,梅西则是连续两年排在第二位,巴蒂斯图塔曾在1999年排名第三。

  今晚,国际足联将在世界球员大会上公布多个奖项,除了世界足球先生外,还有世界足球小姐,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和国际足联联合评选出的年度最佳阵容,以及用于表彰年度最佳进球的普斯卡什奖。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