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老队长创下尴尬纪录 卡塔尼亚成特雷泽盖难破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52  足球-劲体育

  皮耶罗没首发,出乎意料!所有媒体都以为他和特雷泽盖搭档,没想到还是阿毛里,阿毛里出场时得到现场刺耳嘘声,他尽力了,可是在费拉拉的球队里找不到方向。皮耶罗亦如此,别说方向连位置都找不到。

  费拉拉的无能和皮耶罗的伤病联手制造了尤文金童一个惨痛纪录:单个赛季前半年内零进球!这对尤文史上最佳射手来说简直是侮辱。自1993年跟随一线队比赛以来,皮耶罗必在上半赛季的正式比赛进球,而且都在八九月份。他的进球遍布各个赛场,可到了费拉拉手下,就连夏季热身都没开和。伤愈后皮耶罗联赛打了201分钟,冠军杯115分钟,也不算太少,最后的进球还在5月份对锡耶纳。

  特雷泽盖满贯就差卡塔尼亚

  特雷泽盖的痛苦比皮耶罗轻一点,他是本赛季尤文最佳射手,进球不少(共8个),但仍没突破卡塔尼亚这个禁区。加盟尤文10年,特雷泽盖攻破的球队数量总共有50支,其中18个在本赛季的意甲,缺的正是卡塔尼亚。

  法国人最喜欢的靶子是利沃诺,9球,其次拉齐奥和亚特兰大8球;再次博洛尼亚7球,对两支米兰都是4球,最少的那不勒斯1球。本场撞破了头缠着绷带坚持,他是全队最正常最有斗志的一个,无奈仍没能实现意甲的满贯。

  曼宁格替补门神也不行

  布丰手术,今年宣布退出奥地利国家队的32岁门将曼宁格本赛季首次出场。去年他可是尤文幸运星,上半程14场联赛只丢10球,场均0.71,仅仅多于国米的塞萨尔0.65,还有过7场正式比赛(5场联赛2场冠军杯)只丢2球的光荣史,尤文双胜皇马他都是主力。

  纵观整个2008年度,曼宁格每108分钟失一球,还好过布丰的每103分钟失球。难怪意大利媒体都说他是尤文幸运星,一个堪当主力的替补,可惜幸运星这次被危机淹没了。乌拉圭人马丁内斯的点球罚了两次,第一次因为裁判没吹哨他就踢了犯规,两次曼宁格都扑错了方向,对伊斯科的单刀挑射也无能为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