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三方交易确定蹿红之星加盟 他3个月身价暴涨5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反复强调“冬季我们只引进贝克汉姆和阿迪亚两个人,一个边锋要等到夏天再加盟”,但过去多次的事实证明,这种“官方版本”的话不可尽信。加利亚尼曾表示“由于蒂亚戈-席尔瓦伤愈,我们不再有买中卫的需求了”,但实际上,22岁的大卫-阿斯托里已经基本确定在冬季就离开卡利亚里,回归AC米兰了。

  原本卡利亚里是不可能放走阿斯托里的,但随着尤文图斯小将阿里奥多的加盟,一切将变得可能。根据最新的谈判进程,尤文图斯、卡利亚里、阿里奥多之间已经达成协议,“只差最后的签字和官方宣布了”,而按照切利诺此前私下透露的调子,他并不反对帮助老朋友加利亚尼一把,放回阿斯托里,但前提是需要得到阿里奥多。因此这一次AC米兰还要感谢尤文图斯放人,因为只有“三方交易”才能确保阿斯托里有机会加盟。

  按照之前双方的友好协议,目前归两支球队共有的阿斯托里将在明年夏天返回AC米兰,卡利亚里不会设置什么阻碍,但由于卡拉泽等替补中卫状态不能信任,因此AC米兰迫切希望阿斯托里能够在冬季就回到米兰。现在随着阿里奥多的加盟,这一切成为了可能。

  阿斯托里上赛季还是在卡利亚里打替补,出场寥寥,《全市场》称,到今年夏天,阿斯托里的身价还只有120万欧元。而本赛季他迅速成为这支意甲黑马球队的防线支柱,估价约在600万欧元左右,短短3个月身价涨了5倍。卡利亚里的主帅阿莱格里则称他是“新基耶利尼”。如果阿莱格里回归,也基本确定卡拉泽将在赛季后走人,因为AC米兰急需他腾出非欧盟名额,以便明年夏天的转会能用满两个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除了阿斯托里之外,AC米兰也的确在为明年夏天的防线换血进行准备,重点是边后卫的位置。在世青塞上引人瞩目的20岁乌拉圭小将,目前效力于佩纳罗尔阿吉莱拉目前与AC米兰接洽频繁。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目前和AC米兰已经建立了不错的关系,他正试图把阿吉莱拉和里昂中场埃德森当中的一个卖给AC米兰。对于阿吉莱拉,卡利恩多说:“只要解决欧盟护照的问题,他就很可能和AC米兰或尤文图斯签约,他的妈妈是西班牙人,有机会拿到欧盟护照。”

  与此同时,在上周六,前AC米兰球员西蒙尼出现在了摩纳哥主场对里昂的看台上,意大利媒体透露,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考察摩纳哥24岁的左后卫特雷莫利纳斯,以及里昂的26岁巴西国脚巴斯托斯,而巴斯托斯的经纪人伊万尼塞维奇也证实:“我们曾经在夏天接触过AC米兰和尤文图斯,目前巴斯托斯正在试图获得欧盟护照。”

  从蒂亚戈-席尔瓦加盟,安东尼尼、阿巴特被重用开始,AC米兰防线的换血已经启动,但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有阿斯托里,还有新的边后卫……无论如何,AC米兰的防线将会越来越年轻。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