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拉尔:我不知是否留在AC米兰 再打替补难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卡塔尼亚1分钟内打进两球,但这似乎对亨特拉尔的命运没有起到什么本质的改变,接下来的比赛,亨特拉尔该替补还是替补,该不上还是不上,尽管亨特拉尔对于竞争表示理解,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的敦促让他不得不着急,从进球后的满怀希望到精神重新低落,在沉默了一段时间之后,亨特拉尔再次开口,表达了离队的可能。“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不在AC米兰。”亨特拉尔这样说道。

  亨特拉尔指出,世界杯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但继续留在米兰,很可能就失去这个机会,在接受荷兰报纸《Algemeen Dagblad》的采访时他说:“我现在上场的机会非常少,而世界杯越来越临近了,打世界杯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我也是如此,但如果总是在替补席上,这一梦想是无法成为现实的。”

  亨特拉尔表示:“莱昂纳多对我评价很高,这我知道,我也知道他的战术只能上一个中锋,但是我只想打更多的比赛。”

  相比于过去的牢骚,亨特拉尔这一次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言论,而世界杯和替补席是一对无法解决的矛盾,现在在莱昂纳多的内心排位中,身体强壮的博列洛肯定是最符合他要求的中锋,随时都可能制造奇迹的因扎吉排在第二,而就算是因扎吉,上周也传出了赛季后合同到期有可能离队加盟西班牙人队的消息。这一排序很难改变,而只有博列洛和因扎吉都无法上场时,亨特拉尔才能得到频繁出场的机会,问题是,到了后半赛季,加纳小将阿迪亚也要加盟了,加纳人在训练中被当作边锋使用,但他实际上是一名射手,在这种情况下,亨特拉尔要求离队也属正常。

  在夏季,AC米兰引进亨特拉尔,实际上是对伤病半年之后的博列洛的状态不放心,买一个“双保险”,因为莱昂纳多实在不愿在这样重要的位置上进行赌博,但“双保险”实际上只能上一个,而随着博列洛的迅速恢复,加上亨特拉尔适应较慢,没有抓住赛季中博列洛再度受伤这段机会,于是竞争的形势就变得明朗了。其实,错就错在莱昂纳多打法尚未确定,俱乐部就得在夏天提前买人,结果到10月份莱昂纳多的阵型才确定,由于亨特拉尔与博列洛,博列洛明显更符合莱昂纳多的战术要求,因此竞争从一开始就注定无法公平,就算是亨特拉尔替补上场补时打进两球改变了比赛,回过头来,莱昂纳多的选择依然是博列洛,对荷兰人而言,这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