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阿森纳坏小子恐遭禁3场 温格拍板下月必清洗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酋长球场险些上演了22人群殴一幕后,《每日星报》称,作为事件导火索的阿森纳法国国脚纳斯里,将面临被英足总停赛三场的追加处罚。

  在那场比赛中,法国国脚借着主裁判本内特背对自己的机会,一脚踩到胡尔城球员 视频-阿森纳3-0胡尔城爆集体冲突 纳斯里红牌动作得黄牌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理查德-加西亚脚上,从而引发了双方长达三分钟的互相推搡和辱骂,主裁判出示了五张黄牌才平息了场上的冲突。而枪手另一位小将亚历山大-宋也因为对胡尔城球员亨特使出“锁喉功”而面临处罚。

  同时“老虎”胡尔城也并非“清水一潭”,老将巴姆比在事件中用手掌猛烈推击纳斯里脸部,并且在半场结束后在球员通道中试图与纳斯里“单挑”,以至于胡尔城主帅布朗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下了这位英格兰老将,尽管布朗赛后称巴姆比是因伤下场。

  据悉,当值主裁本内特将在今天向英足总递交比赛报告,阿森纳的纳斯里和宋以及胡尔城的巴姆比三人都将面临指控并被处罚,其中纳斯里和巴姆比在比赛中都被出示了黄牌。

  其实本场比赛的冲突并非偶然,双方早有渊源。在今年三月“ 枪手”与“老虎”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交锋中,因伤并未出场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从球员通道退场时向胡尔城助理教练霍顿吐口水,并引发了英足总的调查。

  与此同时,阿森纳队中几乎已被人遗忘的第五中卫森德罗斯将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每日邮报》透露,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希望能够得到这位瑞士国脚以缓解球队的伤病危机,在上周末与伯明翰比赛中,十名埃弗顿主力球员因伤缺席了比赛。

  24岁的森德罗斯上赛季曾被租借到AC米兰,本赛季重返酋长球场之后却仅仅在联赛杯中得到了可怜的两次出场机会。《每日星报》称,温格已经同意在明年一月将森德罗斯再次外租,而今夏几乎以250万镑签下森德罗斯的埃弗顿成为最大的潜在去处。除了 “太妃糖”之外,英国《镜报》称,有意瑞士中卫的还有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