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竟被救命稻草直接压死 究竟是谁毁掉了斑马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1比2负于副班长卡塔尼亚,各项赛事遭到3连败。

  在比赛前,当尤文的大巴驶进球场的时候,有一些激进的尤文球迷用鸡蛋砸向大巴车,从而表示对于球队最近糟糕战绩的不满,以及对于现在球队管理层的不满。尤文一直以来都是意大利拥有球迷数量最多的俱乐部,而本赛季由于球队战绩糟糕,又在欧冠比赛中早早的出局,导致球迷对于俱乐部嫉妒失望。球队的大巴在自己的主场被本队球迷扔鸡蛋,在尤文百年历史上都是首次。

  比赛开始的时候,现场有大量的球迷背对球场,表示对于球队糟糕战绩的抗议。而在比赛开始后,看台上的球迷就已经拉开了质问尤文管理层的横幅,横幅标语上写着“布兰科、塞科,阿涅利的钱都飞了”,球迷的言论没有问题,不可否认布兰科是个营销高手,在他的管理下尤文马上将会拥有全欧洲顶级的新球场,同时国际影响力也确实扩大了,但是问题是在转会市场上,尤文的钱都用来干什么了?自从尤文重返意甲,几个赛季虽然不像国米一样一掷千金,但是比起AC米兰来说,花钱绝对是只多不少,但是细细数来,这么多投资下来,目前真正管用的不超过三个人。如果低下的购买成功率,也难怪尤文球迷会质问管理层钱都去了哪里。

  营销高手布兰科对于足球来说基本上是个球盲,因此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还出现了球迷标语“布兰科,你懂足球吗?”在之前输给拜仁的比赛后,罗西就犀利的评价“尤文现在做的事情和足球一丁点关系都没有。”卡塔尼亚本来是尤文高层和费拉拉在冬歇期前的救命稻草,球队希望能够在副班长的身上拿到3分,缓解一下压力,然后进入冬歇期,但是没想到这根救命稻草直接就把尤文压死,米哈大叔的球队在之前客场比赛一分都没有拿到,结果居然在尤文的主场赶上了过年吃饺子。看看尤文和卡塔尼亚的交战记录,自从1962-63赛季以来,卡塔尼亚就没有在都灵赢过球了,整整47年,不过在今天尤文帮助卡塔尼亚完成了半个世纪都没有达成的愿望。

  如果说在转会市场上的失误还不最致命的问题,那么尤文高层过度的没有主见才是贻害球队的根本。每当尤文球迷造出声势,尤文的新高层就显得不知所措,上赛季球迷和球员不喜欢拉涅利,球队高层立刻选择让拉涅利成为第一个中途下课的尤文主帅,夏季选帅的时候,尤文费拉拉的尤文背景得到了球迷的支持,费拉拉就立刻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同样的问题还发生在斯坦科维奇的身上,斯坦科维奇希望加盟尤文,但是由于当初的过节尤文球迷不愿意接受,最后尤文高层也就断了斯坦科维奇的念头。不过,现如今尤文的高层有了主见,就是坚持使用费拉拉,即便费拉拉屡次冲击尤文的耻辱纪录,但是这一次的坚持己见究竟是正确的开始,还是又一轮失误的前兆?

  (Deida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