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入主之初即遇刺头当道 曼城三大名将哗变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闪电换帅,休斯下课,前国米名帅曼奇尼上任,不过意大利人尚未到岗,就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曼城队内多名球员联名抗议俱乐部换帅之举,球队面临动荡。

  挑头“哗变”的是威尔士名将贝拉米,他是英超有名的不安分人物,休斯下课后,贝拉米联合英格兰国脚巴里、爱尔兰国门吉文等共六人,气冲冲的去向曼城首席执行官库克抗议。

  休斯离任前,更衣室里的一幕令人动容,一位俱乐部内线透露:“休斯在更衣室里感谢了所有的球员,告诉他们自己要走了,曼奇尼即将接任,队里对休斯有着极高的忠诚度,球员们对他极为尊重,他们不敢相信俱乐部这样对待他。”

  曼城高层是在12月2日决定让休斯下课的,那是在该队在联赛杯中3比0击败阿森纳后,这更让球员们感到不满。“球员们知道谁在后面操纵一切,那就是库克,六个球员决定他们必须有所行动,他们听完休斯的话后立刻冲出更衣室去找库克,显得非常愤怒。”

  休斯本人则尽力安抚球员,告诉他们要继续完成未完的使命,不过这不足以让贝拉米等人平静下来。接下来,休斯将会向曼城索要下课赔偿金,他的年薪在300万英镑左右,合同还有18个月,曼城需要支付给他450万左右的赔偿。

  曼奇尼和曼城签下的是一份3年半、年薪300万英镑的合同,如果带队进入四强,还会额外得到100万英镑的奖金。不过上任之初,他首先要设法平息贝拉米等球员的不满情绪,尽快让球员倒向他这一边,这将是曼奇尼面对的第一个挑战。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