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罗马2-0擒帕尔马打进前四 桑普客场1-3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23:59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2-0擒帕尔马打进前四桑普客场1-3告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7轮开始5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积分追平对手,并凭借净胜球优势升至第4位。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3负于利沃诺,排名跌至第8位,卡萨诺首开纪录,但主队连下三城逆转;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切沃,积27分排名第6;巴勒莫主场1比0胜锡耶纳,超过桑普1分升至第7位。

  罗马与帕尔马展开欧战席位之争,两队近5轮都拿到11分,但罗马在周中打了欧联杯客场比赛,对体能是个更大考验,欧战轮休的队长托蒂回到首发,佩罗塔与梅克斯停赛。帕尔马赛前领先罗马3分,本轮有希望赶超尤文,比亚比亚尼因伤缺阵,老将阿莫鲁索与博季诺夫搭档锋线。

视频集锦-布尔迪索怒射建功 罗马主场击退帕尔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球前,今年夏天离开罗马的帕努奇来到南看台答谢球迷,显得非常激动。开场8分钟,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戴着保护面具的德罗西头球高出。随后塔代伊右路传中,武齐尼奇同样顶高。卢卡雷利对卡塞蒂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对阵尤文的比赛,随后胡安中场放倒泽马伊利,也吃到黄牌。第26分钟,泽马伊利在门前25米处左脚射门被塞尔吉奥倒地没收。第28分钟,加洛帕右侧角球被塞尔吉奥击出,泽马伊利补射偏出左门柱。第32分钟,帕尔马解围不远,布里吉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米兰特向左侧扑击出。第36分钟,塔代伊右路传中,武齐尼奇推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2分钟,帕努奇解围不远,布里吉补射高出。第48分钟,皮萨罗右侧战术角球回敲,塔代伊在禁区角上大力斜射入禁区,阿莫鲁索前点抢在托蒂面前脚后跟解围,布尔迪索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右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托蒂抗议帕努奇犯规,结果自己吃到黄牌。罗马第5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武齐尼奇传球,托蒂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被门将米兰特一扑击中右门柱!

  兰扎法梅替下泽马伊利。第60分钟,罗马解围不远,阿莫鲁索远射高出。第63分钟,加洛帕断下解围球传入禁区,博季诺夫推射被塞尔吉奥倒地化解。阿莫鲁索被安东内利换下,托蒂被奥卡卡换下。帕奇对武齐尼奇犯规,被黄牌警告。塔代伊被莫塔换下。第77分钟,罗马开出角球,胡安头球摆渡,莫塔在门前10米处外脚背垫射偏出右门柱。随后奥卡卡低射偏出左门柱。第83分钟,奥卡卡大腿拉伤,巴普蒂斯塔替补出场。第84分钟,巴普蒂斯塔禁区外射门被米兰特托出。第86分钟,博季诺夫禁区边缘左脚射门高出。第88分钟,帕奇与德罗西发生纠纷,两人均吃到黄牌,帕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第2分钟,武齐尼奇中路禁区边缘分球,布里吉右路反越位停球,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近角得分,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77'莫塔),33-布里吉,9-武齐尼奇/10-托蒂(67'奥卡卡;83'巴普蒂斯塔)。

  帕尔马(5-3-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24-帕奇,2-帕努奇,6-卢卡雷利,7-卡斯特利尼/10-泽马伊利(59'兰扎法梅),4-莫罗内,14-加洛帕/86-博季诺夫,23-阿莫鲁索(66'安东内利)。

  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3负于利沃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5分钟,帕齐尼传球,卡萨诺突入禁区外脚背射入远角。第38分钟,坎德雷瓦开出任意球,里瓦斯前点头球扳平。第46分钟,拉伊蒙蒂做球,丹尼列维丘斯小禁区边缘扫射反超比分。第73分钟,斯坦科维丘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第3分钟,马尔基尼左路回敲,丹尼列维丘斯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切沃(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分钟,丹尼斯被索伦蒂诺扑倒,哈姆西克主罚点球命中。第86分钟,博利亚奇诺中场长传,夸利亚雷拉反越位胸部停球抽射远角锁定胜局。

  巴勒莫主场1比0胜锡耶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0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卡瓦尼前点外脚背垫射得分。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