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伊瓜因连场2球C罗破门 皇马6-0大胜紧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6比0大胜萨拉戈萨。伊瓜因和范德法特双双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和本泽马锦上添花。皇马取得3连胜,同领头羊巴萨仅剩2分差距。

视频集锦-C罗惊艳1耍6伊瓜因神箭 皇马6球屠鱼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在双方近11场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5平保持不败,萨拉戈萨上次联赛击败皇马还是2001年11月,做客伯纳乌取胜则要追溯到1998年5月。皇马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萨拉戈萨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4场连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10场,皇马69胜22平19负,其中主场46胜6平3负。C-罗纳尔多解禁复出,阿尔比奥尔及时伤愈,加雷顶替受伤的佩佩首发,梅策尔德也伤愈进入替补席。迪亚拉轮换阿隆索出场。迪奥戈和帕文面对旧主首发。

  皇马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马塞洛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10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范德法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1分钟,C-罗纳尔多连过2人传中,但范德法特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前皇马中卫帕文封堵。第13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偏出远角。随后拉斯-迪亚拉对埃雷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皇马3分钟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26分钟,又是马塞洛送出直传,范德法特禁区左侧10码处斜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阿亚拉拦截未果,范德法特小禁区边缘挡射入网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9分钟,彭南特传球,拉菲塔30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35分钟,阿亚拉勉强解围,伊瓜因挑球闪过巴雷德斯后16码处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他近3轮联赛的第5球,也是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8分钟,阿吉拉尔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2分钟后,彭南特开出角球,但中锋阿里斯门迪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42分钟,埃雷拉边路对马塞洛犯规,C-罗纳尔多左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稍稍偏出远角。第44分钟,阿里斯门迪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右上角。上半场皇马控球率62.3%,传球成功率86.2%,10次射门中4次射正全部得分。

  下半场,拉斯-迪亚拉远射偏出。皇马第50分钟继续进球,加雷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10码处扣过巴雷德斯后射入远角,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庞西奥远射高出。拉莫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伊瓜因开出角球,范德法特25码处射高。第60分钟,范德法特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劲射又被巴列霍扑挡后没收。第63分钟,劳尔和本泽马分别替换伊瓜因和马塞洛出场。

  第70分钟,埃雷拉右路回传,彭南特禁区右侧16码处射远角偏出。皇马第71分钟再度破门,范德法特直传球,本泽马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6-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格拉内罗替换范德法特出场。第74分钟,本泽马快速反击中斜传,格拉内罗漏过,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打飞。第78分钟,本泽马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肋无私传中,但劳尔中路错过头球机会。

  第80分钟,拉莫斯对拉菲塔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同奥萨苏纳的比赛。第85分钟,本泽马传球,格拉内罗20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上角。第91分钟,本泽马禁区前的劲射被巴列霍扑出。最终皇马6比0大胜,同领头羊巴萨仅剩2分差距。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9-加雷,18-阿尔比奥尔,2-阿韦洛亚;10-拉斯-迪亚拉,6-迪亚拉;20-伊瓜因(63',7-劳尔),23-范德法特(73',24-格拉内罗),12-马塞洛(63',11-本泽马);9-C-罗纳尔多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3-3):1-巴列霍;2-迪奥戈,4-阿亚拉,15-帕文,3-巴雷德斯;23-庞西奥,8-埃雷拉,16-阿吉拉尔(65',7-豪尔赫-洛佩斯);11-彭南特(87',10-布劳里奥),19-阿里斯门迪(65',21-埃韦顿),17-拉菲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