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助AC米兰度过最困难时刻 躲过此劫红黑军迎喘息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因大雪延期,对于AC米兰而言,尽管有可能积分在第二天被尤文图斯反超(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卡塔尼亚),但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避开这场有可能是凶多吉少的硬仗,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结果。

  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不重,是一个好消息,但巴西人最终还是没能赶上本场比赛,没有随队来佛罗伦萨,赛前媒体预测顶替他位置的依然是法瓦利。不过在冬歇期后,巴西人肯定能够复出,如果没有新的伤情,将可以赶上对佛罗伦萨的比赛。赛前另一个不好的消息则是来自小罗,莱昂纳多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小罗的身体状况也不是百分之百,原本AC米兰还是想让他带伤作战,而比赛的延期也避免了这一做法。也就是说,在延期的比赛中,AC米兰将增加一个蒂亚戈-席尔瓦和一个身体状态更好的小罗。

  当然,在延期的交锋中,佛罗伦萨阵中的约维蒂奇也将伤愈,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蒂亚戈-席尔瓦几乎没有替补。

  此外,AC米兰在一月份还将补充贝克汉姆和阿迪亚两位新援,他们也都有可能成为届时对阵佛罗伦萨莱昂纳多手中可以调配的兵源。目前的这支AC米兰,是一支由于阵容单薄,一直在使用同一阵容比赛,几乎被两线作战拖垮的球队,而冬歇期之后,AC米兰将是一支充过电,补充了新人的崭新球队,此次的天降大雪,对于AC米兰不可谓不及时。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