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官方宣布:佛罗伦萨VSAC米兰因下雪延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2:09  新浪体育
意足协官方宣布:佛罗伦萨VSAC米兰因下雪延期(图)

球场被白雪覆盖

意足协官方宣布:佛罗伦萨VSAC米兰因下雪延期(图)

草皮上结了一层冰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刚刚官方宣布,意甲第17轮佛罗伦萨主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由于天气的原因推迟到日后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待定。

  在本场赛前,比赛场地就被大雪覆盖,佛罗伦萨球迷曾经自发的扫雪,但由于草皮结冰,始终无法比赛,最终决定比赛延期。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事后表示,比场地更主要的原因是“看台上结了厚厚的冰,出于球迷的安全考虑,看台实在无法使用”。AC米兰方面曾提议关门比赛,但佛罗伦萨顾及球迷的利益,最终双方协商,还是决定延期。

  由于意大利普降大雪,不仅是AC米兰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延期,而且今天原定的另一场博洛尼亚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同样因为大雪,延期到了明天。但由于AC米兰的巴西球员已经订好了明天返回巴西的机票,因此,AC米兰无法像博洛尼亚和亚特兰大一样在明天进行比赛,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尽管具体比赛时间未定,但在冬歇期之前很难安排,本场比赛只能延期至一月份了。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