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根廷队长半场染红 利物浦0-2耻辱负垫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弗拉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朴茨茅斯,贝尔哈吉和皮奎翁尼两度小角度破门,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半场结束前被红牌罚下。这是红军本赛季联赛第7场败仗。

视频集锦-小马哥断腿脚染红 两凌空异曲同工破红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红军在双方近12次交锋中仅负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利物浦7胜3平2负,其中客场3胜1平2负。这是双方第65场交锋,此前利物浦26胜18平20负占据上风。卡拉格第60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托雷斯进入首发,格伦-约翰逊、卢卡斯和多塞纳轮换出场。芬南首发面对旧主。

  第7分钟,利物浦解围任意球,迈克尔-布朗传入禁区,反越位的皮奎奥尼10码处面对出击的雷纳将皮球射偏。1分钟后,博阿滕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第16分钟,杰拉德射门被托雷斯封堵,西班牙人传中,杰拉德头球摆渡,但库伊特小禁区边缘错过机会。第20分钟,因苏亚传球,托雷斯闪过迈克尔-布朗后20码处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杰拉德左路传中,但托雷斯前点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

  第30分钟,阿格尔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叶布达的射门被卡拉格挡出底线。朴茨茅斯第33分钟打破僵局,叶布达右路传中被卡拉格解围,博阿滕15码处劲射被雷纳扑出,格伦-约翰逊头球解围失误,贝尔哈吉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9分钟,杰拉德任意球传入禁区,阿格尔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利物浦第45分钟再遭打击,马斯切拉诺对本哈伊姆冲撞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这是这位利物浦主力后腰本赛季的第2张红牌,他将面临3场停赛处罚。半场补时,利物浦解围角球,博阿滕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随后叶布达对因苏亚犯规也被黄牌警告。下半场伊始,卢卡斯对迈克尔-布朗犯规就领到黄牌。第52分钟,杰拉德传球,多塞纳左路25码处劲射被贝戈维奇没收。1分钟后,博阿滕传球,皮奎翁尼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随后多塞纳被贝纳永替换下场。第55分钟,叶布达远射偏出。随后博阿滕直传,皮奎翁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拉格奋不顾身封堵。托雷斯对迈克尔-布朗犯规也得到黄牌。卡布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偏。第60分钟,格伦-约翰逊被奥哈拉抢断后无奈犯规也得到黄牌。第67分钟,库伊特传中被挡,杰拉德禁区右侧射门两度偏转后被贝戈维奇在前点拍出底线。

  第68分钟,奥雷里奥换下因苏亚。随后格伦-约翰逊和奥哈拉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第75分钟,博阿滕右路传中,雷纳出击稍晚,无人防守的皮奎翁尼小禁区前面对空门顶偏。第79分钟利物浦连获3次角球,贝戈维奇扑出角球,卡拉格禁区左侧11码处射偏。朴茨茅斯第82分钟锁定胜局,博阿滕右路传中,皮奎奥尼禁区右侧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9分钟,杰拉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格兰特5次对话贝尼特斯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5-1):31-贝戈维奇;16-芬南,26-本哈伊姆,3-卡布尔,7-赫雷达森;32-叶布达,11-迈克尔-布朗,5-奥哈拉,39-贝尔哈吉,23-博阿滕(90',6-穆林斯);9-皮奎翁尼(93',27-卡努)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22-因苏亚(68',12-奥雷里奥);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38-多塞纳(53',15-贝纳永);9-托雷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