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我想回米兰也想战曼联 世界杯英格兰是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6:10  体坛周报

  《米兰体育报》记者奥利维罗发自洛杉矶

  本周一,米兰实验室的医生梅尔斯曼去洛杉矶为贝克汉姆做了体检,体检结果表明,小贝的伤处已经痊愈。现在的贝克汉姆,正热切盼望与AC米兰的第二次合作。12月28日,他将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开始体能训练,为下半赛季和2010世界杯作准备。

  我们傍晚7时出现在贝弗利山的街道上,这里已经很冷静,没有寻找明星的游客,也没有了兜售明星寓所地图的小贩。出租车司机摁了小贝家的门铃,对讲机里的人说:“我能提供什么帮助吗?”

  门开了。一条上坡路的末端有个车库,立即可以看到一架摩托和两辆凌志汽车,还有墙上的篮框。继续前行150米,那里才是下车的地方:停着一黑一白两辆保时捷,一辆卡迪拉克,一辆吉普和一辆路虎。玻璃门后,小贝出现了,身边是两个最大的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小贝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还有红色防滑袜——因为他在家里不想穿鞋,但只穿袜子有可能滑倒,在大理石的地面上。

  3个佣人在厨房准备晚餐,两个小孩很关心他们的进度。维多利亚和小儿子克鲁斯不在家,或者是没有出来。罗密欧自己跑去客厅里,打开巨大的壁挂电视,观看一盘汤姆·汉克斯的老片子。

  采访时间不长,不能影响小贝一家的晚餐,但他很高兴谈论AC米兰。小贝说话的时候,布鲁克林试图往屋外跑,他只穿着夏天的衣服,赤着双脚,小贝赶紧把他拦回来。洛杉矶的冬天不如米兰寒冷,但日落后,白天达到17度的气温下降速度极快。小贝正期待着回到米兰城,他的回答提供了印证。

  《米兰体育报》:大卫,现在你身体状况如何?

  贝克汉姆:好多了,我的踝部已经恢复,不再有任何伤病。

  >>你真想重新回到AC米兰?<<我很高兴能回意大利。实际上,我已经等不及回到米兰城了,我每天都在数着日子,只剩下两周了。

  >>你和莱昂纳多教练有联系吗?<<我们时常通过短信联系。尽管上一场联赛输给了巴勒莫,但我认为球队整体运行得还是很好。不久以后我们就可以面谈了。

  >>上半个赛季你看过AC米兰的比赛吗?<<当然,每场比赛我都看了。对意大利足坛的事,我了解得很详细。

  >>那么你肯定知道,目前AC米兰在联赛中排名第二,与国际米兰有5分之差,夺得联赛冠军有希望吗?<<没什么是不可能。当然,这肯定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AC米兰的队员们水平都很高,目前发挥得也很好。我相信,这支球队有能力获得联赛冠军。

  >>不过你一直更偏爱欧冠赛场?<<这很正常,欧冠赛场的对手都是大球队。提到欧冠,我就想起皇马、巴塞罗那、曼联和切尔西。我希望赢得欧冠荣誉,因为这实在是一个特别的赛事。但能去意大利不同的城市踢意甲,我也很高兴,意甲是一个给我很多乐趣的联赛。

  >>AC米兰有可能在1/8决赛里遇到曼联,你会为此高兴还是遗憾?<<我会很高兴。自从2003年转会后,我就再没有回老特拉福德踢过比赛了。7年过去了,我很希望回到那里。我以对手身份面对曼联,那也将是一个美妙的对决。

  >>的确美妙,但也决不轻松。<<当然,决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同时也会充满刺激和挑战,我喜欢伟大的挑战,喜欢这样的比赛。

  >>你一直关注意甲和AC米兰,应该知道莱昂纳多已经改换了阵型。4213的阵型里,属于贝克汉姆的位置在哪里?<<谁知道呢……但我想说,这不重要。我只想参与到这支队伍里去,至于莱昂纳多会把我放到哪里,我都会欣然接受:中场、前腰、右边路或替补席。重点不是我踢哪个位置,而是我非常想参加到这支伟大的球队里去。

  >>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真的是夺冠热门吗?<<是的,这样说没问题。英格兰队非常有雄心,但雄心不止我们这一支队伍有。

  >>如果英格兰队打进决赛,你希望遇到哪个对手?<<当然是意大利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