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我能适应切尔西战术 英超德罗巴第1托雷斯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今年夏天开始,关于阿根廷国脚阿圭罗将加盟切尔西的传闻就被炒得街知巷闻,今天《太阳报》爆料,安切洛蒂终于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得到他的心仪射手。而阿圭罗也对效力蓝军的前景首次表态,并期待自己能够在斯坦福桥大展宏图,成就一番丰功伟业。 

  据透露,切尔西与马竞的转会谈判早在今年夏天已然开启,经过近半年的艰苦拉锯战,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太阳报》称,如果不出意外,阿圭罗将在明年一月以3200万镑转会切尔西。

  在看到自己的转会前景基本明朗之后,阿圭罗也终于首次开口,对于英超联赛和自己即将加盟的切尔西进行了一番颇有见地的评论。对此,《太阳报》称,如果他在斯坦福桥的表现能够像他所说的一样出色,阿圭罗必将成为英超联赛的又一位天皇巨星。

  阿圭罗首先表示,自己有信心尽快适应英超联赛的节奏,并认为自己的踢球风格天生与切尔西合拍。

  “切尔西对我感兴趣,因为他们认为我能够在切尔西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我想我能够适应他们的战术风格,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英超联赛的转播,我认为英超和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切尔西客场与马竞一役,阿圭罗的两个精彩进球,最终让切尔西高层下决心砸出重金收购这位安切洛蒂自上任以来就开始追逐的“心上人”。

  阿圭罗相信自己能够为切尔西进球,并且称德罗巴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当然他也没有忘记自己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昔日队友托雷斯。

  “英超联赛中有很多出色的射手,但毫无疑问,现在德罗巴是最棒的,之后是托雷斯,但是德罗巴排第一。对于托雷斯在利物浦的出色表现,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当他还在马德里竞技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有多厉害。加盟英超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如鱼得水,我替他感到高兴。能够在英超联赛进这么多球很幸运,我们现在有时也会联络,但不像以前那样频繁了,主要是通过短信联系。”

  阿圭罗相信自己能够像托雷斯在利物浦的表现一样,在切尔西为球队贡献出重要的力量。同时,他对英超联赛的欣赏,也延伸到了英伦赛场的超级球星,无论是英格兰本土国脚还是外籍大牌。

  “后卫当中我最喜欢特里和费迪南德,他们都很强壮,制空能力和一对一防守能力都很强。而在中场,我现在改变了主意,之前我最喜欢C罗,但现在是杰拉德和兰帕德,他们也许是最强的中场,并且踢球风格也差不多。而马斯切拉诺和埃辛肯定是最好的防守型中场。当然球队的风格也很重要,比如利物浦更直接一些,而切尔西更喜欢多控球。”

  对于2007年就加盟了利物浦的阿根廷队友马斯切拉诺,阿圭罗表示,自己经常和他谈论起英格兰足球。

  “我和他经常联络,一般来说我们谈论的话题是各自球队近期的表现,但我们不会批评任何人,我们只是交流对于比赛的看法,这让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即将成为斯坦福桥超级明星的阿圭罗点出了自己心中最好的球队:“现在来看,我认为巴萨是最强大的,因为他们赢得了三冠王,并且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切尔西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这两支球队都是顶级水准。”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圭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