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引来意西球会关注 只要愿意冬天就可登陆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4: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冯潇霆重新选择了K联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09赛季结束之后,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已经为他联系到了一支意大利球队,同时,一支西班牙球队也向他发出了邀请。只要愿意,冯潇霆就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间登陆欧洲。不过,他最终还是倾向于继续留在韩国。

  年初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入留洋大军时,冯潇霆几乎没有什么选择,只能按照佩特里卡给他设定好的路线走,但在K联赛锻炼过一个赛季后,他的球风变得硬朗起来,整个人也成熟了许多,现在,冯潇霆的选择余地明显变大了。不过,在跳向欧洲的过程中,他始终保持谨慎。上赛季尚未结束,佩特里卡就为冯潇霆联系好了一支意大利球队,国家队客战黎巴嫩时,该队经理还曾计划到现场观战,但他最终没有去,理由是“黎巴嫩队水平太差,通过这样的比赛,无法完成对他的考察”。另外,该队为冯潇霆开出的待遇缺乏诱惑力,诚意远不及韩国球队,经过反复权衡之后,冯潇霆决定说“不”。对于球员来说,待遇一向都很重要,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很多时候,待遇也代表着球队对自己的重视程度。

  另外,冬季转会期也不是理想的加盟时间,冯潇霆冷静分析说:“冬季转会时机不好,一是可选择的球队少,二是联赛期间,各队都不可能更换主力,现在去很可能要坐很长时间板凳。没有准备期,和其他队员之间没有默契,想立住脚,肯定会很困难。”这种情况下,冯潇霆干脆就没怎么理会那支西班牙球队发来的邀请,他还是想继续留在韩国,稳一稳再去欧洲。

  上赛季,大邱FC踢得一塌糊涂,积分垫底,由于伤病,冯潇霆在准备期的训练受到了影响,得到的上场时间因此减少了。不过,他把握住了机会,在上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得到了不少韩国教练以及韩国媒体的认可,首尔FC这样的强队,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赛季结束后,一支K联赛中游球队迅速找到冯潇霆的经纪人,开出了非常好的条件,邀请他加盟。

  “都是经纪人在谈,对我来说,去那支球队和留在大邱,都挺好的。”是否在K联赛内部完成转会,冯潇霆并不是很在意,但他希望,新的合同期最好短一些,在2010或后年的夏季转会期间,能够不受约束地去欧洲。另外,由于伤病影响,冯潇霆也觉得09赛季自己的表现远未达到最佳水平,“现在我的身体情况不错,在没有伤病之下,希望能让韩国球迷进一步地认识‘完美’状态下的我。”

  本来,高洪波是想带冯潇霆一起到海南冬训的,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后,也与大邱方面进行了联系,希望对方能够放人。但这毕竟只是集训,足协的要求遭到了对方的拒绝,5日,冯潇霆返回韩国,随大邱FC参加冬训。“明年年初和叙利亚那场比赛,我肯定得回来。”冯潇霆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