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尔巴鄂小虎创造新纪录 巴斯克雄狮拥有首位黑人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23: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毕尔巴鄂和不来梅提前锁定欧联32强资格,周三晚的圣马梅斯,比赛只是决定谁将赢得小组第一,毕尔巴鄂主教练卡帕罗斯决定派上多名年轻球员,其中包括拉马略。

  出生于1993年7月13日的拉马略取代穆尼艾因成为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比赛当天拉马略的年龄确切为16岁6个月零3天,今年7月30日,穆尼艾因首次代表毕尔巴鄂出场时的年龄为16岁7个月零11天。从两周前进入一线队开始,拉马略就已经得到西班牙媒体的关注,由于父亲是安哥拉人,拉马略有一半非洲血统,凭借在青年队的出色表现,西班牙媒体认定,他将成为毕尔巴鄂历史上的首位黑人球员。

  众所周知,毕尔巴鄂从不使用非巴斯克血统的球员,拉马略的母亲是巴斯克人,而毕尔巴鄂历史上也曾有过法国和墨西哥国籍的巴斯克球员。早在14岁零8个月时,拉马略就曾代表毕尔巴鄂一线队在热身赛中出场,目前拉马略的身高已达1.80米,在青年队他踢中后卫,在一线队,卡帕罗斯希望他从边后卫开始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