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突破王伤重离场 伊涅斯塔无缘世俱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埃菲社、《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证实,在巴萨对阿特兰特的比赛中完成一次完美助攻的伊涅斯塔,因为左腿肌肉拉伤,将无法参加周六世俱杯决赛对大学生队的比赛。

  比赛中,因为左腿肌肉感觉不适,伊涅斯塔主动要求瓜迪奥拉将自己换下,赛后,巴萨队医对伊涅斯塔进行了检查,发现他的左腿肌肉存在撕裂的迹象,但具体伤到什么程度,还有待进一步的深入检查。所幸的是,这次他不是右腿肌肉旧伤复发,此前,因为右腿肌肉撕裂且久治不愈,伊涅斯塔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

  这场对阿特兰特的比赛结束后,大家看到伊涅斯塔尽管也与队友拥抱,但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为胜利感到兴奋,很显然,他内心对自己的伤病非常担心。他表示:“我有过类似的受伤经历,所以这次主动要求换下,感觉不太好,但愿伤情不严重。”但初步检查发现他的左腿肌肉纤维有撕裂的现象,伤口不大,不过决赛肯定是踢不了了。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2点,巴萨将进行训练,而伊涅斯塔也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