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雷雷将试训美国职业大联盟 欲退役后在美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永强报道 结束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之后,北京国安队二次前往昆明海埂进行冬训。旧将高雷雷结束了自己的欧洲之旅后也开始筹划未来之路。分别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芬兰等球队效力后,高雷雷把下一个目标定在了美国大联盟。周三,高雷雷电话中告诉记者:“签证已经办好了,下个月中旬会启程,但是去哪个球队必须保密,我不想在事情还没有成功前就宣扬出去。”

  为确保自己的身体状态,高雷雷从芬兰古迪比队回国之后一直在健身房里进行体能训练,其中主要包括有氧和力量器械训练,平常也会踢一些室内足球。由于将前往美国大联盟,高雷雷将从今天开始和北理工一起训练。“自己的状态没有什么问题,对自己这点信心还是有的,但美国那边的球队现在不能透露,要等到完全确定之后才会告诉大家。”高雷雷说,“去那边还是要试训的,中国作为一个足球水平比较低的国家,去那里肯定要接受人家的考查。以前踢过的国家都参加了世界杯,比如新西兰、澳大利亚,相对而言那里球员的水平可能被认为具有一定程度的保障。作为一名中国球员,我对自己的能力是有信心的,其实我们并不比别人差,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而且,我想自己参加欧洲联赛以及联盟杯的经历还是对我的未来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

  常年国外踢球,高雷雷对国安的情况并不清楚。当他知道老朋友杨璞已经退役并在筹划退役仪式的时候,高雷雷表示:“我和杨璞关系很好,到时候一定会去捧场的。”至于自己的未来,高雷雷还是希望在国外踢球,“我喜欢享受足球的感觉,相对而言,在国外能够更充分地享受到足球的乐趣。”高雷雷说,“这些年一直在国外踢球,对于提高自己的视野和思路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多走一些国家,体会不一样的足球和生活。”据悉,如果试训失败,高雷雷还可以继续在芬兰踢球或者退役,目前已经有芬超的球队找他,不过,高雷雷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家里人希望我能在美国上学,修体育方面的专业,退役后留在那边当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