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梅西血液里流淌着胜利基因 核心伤势待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布扎比的萨耶斯体育中心,巴萨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球逆转墨西哥球队阿特兰特,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对手将是上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比赛中,梅西替补上场不到1分钟就进球,赛后瓜迪奥拉称梅西的血液里融入了胜利的基因。

  梅西替补出场后出色的表现,让瓜迪奥拉在赛后毫不迟疑地给他送上赞美之词,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梅西的血液里注满了胜利的基因。他是最出色的。他的表现很好,并帮助了我们取得胜利。”

  对于开场不久后的失球,瓜迪奥拉认为自己的队员们在防守上有失误。“阿特兰特的进球是我们的一个集体失误。这点必须改进。恭喜墨西哥人,因为他们踢出了非常出色的足球,有快速的传球。在取胜的过程中受到考验越多,那我们为决赛的准备就越好。”

  瓜迪奥拉还说:“我并不想开场就落后。在困难时刻,很多球员都挺身而出,反超的过程是很艰难的。”

  在比赛最后阶段,瓜迪奥拉用博扬换下伊涅斯塔,这不是个对位换人,但因为伊涅斯塔在比赛中左大腿肌肉受伤,瓜迪奥拉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将其换下。比赛之后,瓜迪奥拉也不清楚伊涅斯塔的具体伤情如何,只说“将观察伤势到底如何”。

  最后,瓜迪奥拉还赞扬了自己下一场比赛的对手——由贝隆领携的阿根廷劲旅大学生队,并鼓励了自己的队员们。“大学生队有过很多出色的时期。赢得解放者杯冠军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只有打出非常好的表现,才能获得冠军。那些冠军值得我们去努力,而划开历史的一页将是他们(巴萨球员们)应得的。决战的比赛就在那儿。现在将精力放在最后的决赛上,就看我们能否做到了。”

  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比赛之后也称“现在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如果决赛中巴萨战胜大学生队,那巴萨将在获得史无前例的六大满贯,这也将是巴萨队史上第一座世俱杯冠军。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