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洋三将面临1月回国:周海滨成定局 冠军难改一人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大部分国家的联赛在进行完本轮后,将进入冬歇期。随之而来则是转会窗口的开放,这也是各队抓紧时间调整阵容、加强实力的最好时机。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寻找更好归宿的黄金月份。

  而对中国的留洋军团中的一些球员来说,这个寒冷的冬天恐怕并不好过,那些在过去半年或一年中并不顺利的球员,也要开始考虑换一个环境。国外不一定是天堂,国内也不一定就是地狱,回国,对于一些球员来说或许是一个修生养息、重筑信心的平台。

  周海滨:回国成定局

  周海滨是所有海外球员中回国几率最大的一员,他的回归概率已经达到了9成以上,在过去的一年,他在埃因霍温过的极为不顺。尤其在球队更换主教练后,海滨连一次进入荷甲大名单的机会也没有获得,在如此长的时间没有进行过正式的比赛之后,欧洲其他球会也很难对周海滨产生什么兴趣。在这样的条件下,回国就已经成为了周海滨最好的选择。

  不过目前具体的去向问题,周海滨还没有确定,由于足协转会制度尚未明确,周海滨在陕西和山东之间还没有作出一个明确的决断,或许在本月底足代会召开之后,他的去向将会有一个答案。

  万厚良:冠军成留洋终点?

  如果比起本赛季的成绩来说,万厚良的联赛冠军比李玮峰的杯赛冠军还要风光一些。不过想必小万此时也没有什么心情去享受这个实际上与自己没太大关系的冠军头衔,来到全北现代后,他只为球队出场4次,而且表现只能说是相当一般。在短暂的考察后,主帅崔康熙最终没能下决心将万厚良带上赛场,从他吃到那张红牌起,实际上他的本赛季留洋生涯已经结束了。

  那么下个赛季万厚良是否会留在全北?尽管崔康熙教练还没有最终发话,但想象的到小万继续留在全北的可能性已经比较小了,他回到母队陕西中新的概率也是越来越高。不过对于他来说,这次不成功的经历并不能算是什么打击,而是清楚的让他认识到,自己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面在哪,毕竟眼界的提升,对于万厚良来说,还是受益匪浅的事情。

  姜晨:去留两难

  尽管姜晨与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的租借合同还没到期,但如今加盟数月仅为球队替补出场2次还是让所有之前看好他的人大跌眼镜。在签下姜晨的时候,凤凰队主帅赫伯特曾经相当赞赏这名来自天津泰达的前锋所具有的强壮体魄和惊人速度,但当真正加盟球队后,姜晨犹如人间蒸发。现在如果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网站搜索姜晨的消息,能看到的仍然只是他在加盟时新西兰媒体的报道:凤凰队迫切等待姜晨。而现在这句话看起来,多少有些苦涩。

  而另一边,姜晨的老东家天津泰达正在进行一番巨大的人事变动,荷兰人阿里汉已经接过了天津队的教鞭。这对于在新西兰同样不得志的姜晨来说,或许又是个不错的机会。只不过目前泰达刚刚集结完毕,他与惠灵顿方面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因此如果泰达不主动提出让姜晨回归的话,恐怕他还要在澳超继续呆上比较长的一段日子。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