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受伤恐缺阵 安帅:切赫跟布冯同级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3: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受伤恐缺阵安帅:切赫跟布冯同级别

德罗巴恐将缺阵切尔西本轮赛事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很可能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举行的第17轮联赛中,缺少头号射手德罗巴,不过,切尔西官网同时宣布,巴西中卫阿莱士已经伤愈复出,本场将能进入切尔西的首发阵容。

  此前,阿莱士因为大腿受伤缺阵三周,安切洛蒂本希望他能够在周末客场挑战西汉姆的联赛中代替卡瓦略首发,不过,巴西铁闸伤势恢复的很快,本轮比赛就能复出。对安切洛蒂来说,德罗巴的可能缺阵实在不是一个好消息。

  德罗巴本赛季状态极佳,在联赛中已经打入13球,领跑英超射手榜,各项赛事更是打进了18球;上轮联赛,切尔西3-3主场战平埃弗顿,德罗巴梅开二度。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德罗巴伤到了背部。切尔西官网称,魔兽极有可能缺阵本轮主场对朴茨茅斯的联赛。

  “德罗巴在今天早上的训练中遇到了问题,他伤到了背部,我不知道他明天是否能踢,但阿莱士和卡劳已经回来了。我不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在首发中)改变很多球员。我们必须控制住德罗巴的状况,并且做出决定,我感觉他应该能踢。”

  安切洛蒂还透露了切尔西最近几天的训练内容,“我们训练了定位球,因为我们本赛季已经在定位球上丢了很多球,我们必须要改进,希望能提高,因为我们能做的更好。两个月前,我们在输给维拉的比赛中,遇到相同的问题,在那场比赛后全队踢得很好,现在我们必须要找回好的状态。只有两只球队在本赛季定位球上丢了两球,其他球队都是丢了7球、8球、9球甚至是10球。阿森纳丢了10球,利物浦丢了10球,每一支球队的定位球防守都有问题。”

  “我们在打完与埃弗顿的比赛后不开心,因为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在英超中主场打平了,(当时)或许曼联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回到榜首,但在曼联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变得更开心了。或许我们必须要注意维拉,因为没有人谈论现在前四行列中的他们。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当我们没有赢球时,我们必须看看接下来会发生点什么。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我们没有赢球,但我认为球队发挥还不错,我没有看出有什么大问题。如果说我们发现了问题,那可以立刻解决。我感觉球队都做得很棒,但我们必须在定位球上更加集中注意力。”

  安切洛蒂还否认了切尔西希望在冬季引进英格兰国门格林的传闻,“那不是真的。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认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切赫跟布冯或者卡西利亚斯处于相同的水准。”

  今晚的比赛,也是切尔西前主帅格兰特,在2008年5月欧冠决赛后下课后,第一次回到斯坦福桥。安切洛蒂坦承,他对格兰特并不熟悉。

  “我不了解他,我在欧冠决赛中看着他执教切尔西,就凭这一点,他在那个赛季做得相当不错。从他来到朴茨茅斯后,他的工作同样做得很出色,率领朴茨茅斯3战得到4分(输给曼联),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对阵一支强硬的球队,因为他们抱着赢球的念头来到这里。”

  让安切洛蒂稍微宽心一点的是,本轮联赛,除了德罗巴出战成疑,博辛瓦(膝盖)、埃辛(脚筋)和新援斯图里奇(大腿、臀部)长期缺阵、卡瓦略需要休息之外,切尔西其他球员系数可以出战。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