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年度最佳球员揭晓 邵佳一苦尽甘来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时间12月14日晚22点(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在主场遗憾的被罗斯托克队0-0逼平。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伤愈后首次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只可惜今天科特布斯球员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最终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果。本轮战罢,科特布斯在积分榜继续位居第11位。

  比起比赛,这一天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球队2009年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揭晓。结果应该说没有什么悬念,球队在德甲时的主力门将,如今随队一起打德乙的特里梅尔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这次评选的第一名,他获得了4920票。虽然自己的能力是可以在德甲获得一份工作的,但特里梅尔权衡再三选择留队,并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同时符合一直在球队效力以及表现出色这两大条件,所以当选最佳毫无争议。应景的是,今天与罗斯托克的比赛中特里梅尔还在下半时封出了对手的一次绝佳机会力保城门不失。

  第二名是谁?这个就相对更有悬念一些,从一贯的表现看,保加利亚老将安格洛夫似乎更有优势,他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发挥一直稳定,但最终被球迷推上亚军宝座的是中国球员邵佳一,他获得了3754票。虽然落后了冠军1200票,但比起第三名的2669票来还是多出了1000票。在有限时间里发挥巨大作用,在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不离不弃,第一个与球队续约,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他本赛季的神奇发挥。在前5轮比赛中贡献5个进球和3个助攻为他迅速积攒了强大的人气,而在他受伤后球队进攻实力下滑,也使得德国球迷对于他的认可更加深刻。

  前锋茹拉获得第三,不过他今天的表现确实配不上这个名次。接下来是老队长罗斯特,本赛季的新秀比特洛夫以及本赛季一直伤停的边卫齐比希,上赛季的射手王兰格洛夫由于在球队降级后选择出走,被愤怒的球迷甩出前10。

  从上赛季的沦落德丁,到本赛季在德乙大放异彩,邵佳一用一种不同的方式让人们意识到了他的能力。虽然最终不敌特里梅尔没有获得球队最佳称号,但这已经是国外球迷对于中国球员的最高认可。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