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3项进攻数据全队榜首 一关键指数等于全队总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时间12月14日晚22点(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在主场遗憾的被罗斯托克队0-0逼平。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伤愈后首次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只可惜今天科特布斯球员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最终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果。本轮战罢,科特布斯在积分榜继续位居第11 视频集锦-邵佳一伤愈后首发亮相 险些破门球队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位。

  赛后根据OPTA给出的球员数据,邵佳一全场比赛4次射门2次射正,关键传球6次,传球25次成功18次,成功率72%,传中7次,成功抢断1次,解围2次。其中在射正球门次数、关键传球和传中数这3项进攻数据中,邵佳一都位居全队之首。

  邵佳一2次射正看起来并不多,但从科特布斯全场一共射正5脚来看,实际上已经不错。两名前锋尤拉和科武克一个狂射7脚只有1脚在门框内,另一个干脆0射门,赛后德国媒体也将本场比赛球队没拿下胜利的责任归咎于他俩。

  传中方面,邵佳一全场7次传中遥遥领先其他队友,其中最为精彩的一次应该是下半场他的那次内切传中了,可惜尤拉慢了一步没能抢先射门。其他球员的该项数据为:尤拉4次、里维奇1次,其余全部为0。

  而在最有说服力的关键传球一项,邵佳一全场6次又是位居全队第一,单单是他上下半场各给尤拉一次妙传就应该转化为2次进球,但今天罗马尼亚人根本就不在状态。而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这6次关键传球居然几乎相当于全队其他10名球员之和,除了小将比特洛夫3次关键传球外,尤拉、科武克、里维奇、安格洛夫各有1次,10名球员加在一起,不过贡献了7次关键传球。

  附:OPTA科特布斯首发球员部分数据(红色数字为全队最多)

球员(位置) 射门次数/射正次数 传球次数/成功次数 关键传球次数 传中次数
布尔岑斯卡(后卫) 2/0 24/15 0 0
布尔卡(后卫) 0/0 30/26 0 0
比特洛夫(后卫) 0/0 34/24 3 0
斯特雷特(后卫) 1/0 32/25 0 0
安格洛夫(中场) 2/1 50/36 1 0
里维奇(中场) 2/0 40/21 1 1
萨沙-杜姆(中场) 1/1 15/10 0 0
邵佳一(中场) 4/2 25/18 6 7
科武克(前锋) 0/0 17/11 1 0
尤拉(前锋) 7/1 18/13 1 4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